終於就位!黃珊珊鬆口:27日完成工作後辭北市副市長
  • Line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右3)與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左2)24日同台出席捐血活動,兩人握手致意。中央社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右3)與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左2)24日同台出席捐血活動,兩人握手致意。中央社

A A A
2022-08-24 12:48

(菱傳媒/台北報導)距離年底九合一選舉投票不到百日,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請辭時程及競選規劃備受矚目。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24日)終於鬆口表示,27日完成市政工作後辭職;至於參選記者會邀請出席名單等內容,她說,到時會對外說明。

黃珊珊、北市長柯文哲、民進黨北市參選人陳時中今日上午出席內科千人捐血活動,但陳與黃、柯2人不僅到場時間錯開,上台後也無太多互動。

先前曾傳出黃珊珊將等台北城市博覽會8月27日正式開幕後,在28日舉辦記者會宣布請辭,29日召開參選記者會。黃珊珊今被問到競選時程時鬆口表示,她會在27日完成市政工作後,辭北市副市長,至於參選記者會邀請名單,到時會對外說明。

對於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陳宥丞日接獲民眾爆料,國民黨用Line傳訊息強調以「避免違反黨紀」為由,威脅里長不能參與黃珊珊的活動。黃珊珊酸,每個人都有朋友,「他們是很沒信心嗎?」

至於宜蘭縣長林姿妙涉貪遭檢方起訴,黃珊珊舉林智堅論文抄襲案為例,她說,民進黨處理了林智堅,國民黨要怎麼處理,就看國民黨要如何面對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