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指「向習近平誇口買通島內高層」 洪秀柱怒了:將採法律途徑
  • Line
洪秀柱對不實報導嚴正譴責。翻攝洪秀柱臉書

洪秀柱對不實報導嚴正譴責。翻攝洪秀柱臉書

A A A
2022-08-23 13:11

(菱傳媒/綜合報導)聯合報系昨報導指稱「洪秀柱等人向習(近平)誇口,已買通島內大批軍政高層」、「只要台海戰爭爆發,島內力量就會積極策應,台海戰爭就會變成月光下的和平進行曲,習對此也深信不疑......」等內容,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辦公室今(23日)發出聲明表示,雖然該則新聞在發佈後隨即被撤稿,但今日已被其他媒體援引使用,部分不肖人士也在網路上含沙射影,因此該辦對此嚴正譴責,也將採取法律途徑,遏制此歪風。

國際關係學博士、資深評論員汪浩今在臉書貼出聯合報系的報導截圖,指消息一出藍營施壓要求撤銷該新聞,目前該文已遭聯合報下架。

資深評論員汪浩在臉書貼出聯合報系的報導截圖。翻攝汪浩臉書

洪秀柱辦公室聲明表示,此刻正值兩岸危機一觸即發的當下,如此完全沒有根據,完全不負責任,完全傷害兩岸信任的報導,完全令人無法忍受!

聲明強調,此一內容可謂空穴來風、荒謬至極,這種悖離事實、無中生有的惡意指控,不但對洪前主席潑盡髒水,在發布此報導前也未盡查證之責,有違基本新聞倫理,媒體歪風墮落至此,令人憤怒,更是台灣的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