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啟/《菱傳媒》823全面改版 提供讀者全新服務
《菱傳媒》即將創刊滿周年,為因應年底選戰登場,《菱傳媒》網站即起進行改版
  • Line
《菱傳媒》即日起改版,以全新版型呈現獨家新聞及最深入專題報導服務讀者。翻攝畫面

《菱傳媒》即日起改版,以全新版型呈現獨家新聞及最深入專題報導服務讀者。翻攝畫面

A A A
2022-08-23 00:05

(菱傳媒/綜合報導)《菱傳媒》即將創刊滿周年,為因應年底選戰登場,《菱傳媒》網站即起進行改版,自8月23日起,新網頁將以全新面貌與網路速度,服務一路以來熱情支持我們的讀者。

即日起,讀者只要進入網站首頁,即可點選《菱傳媒》每日推出的獨家新聞,首頁往下捲動,還可依序觀看即時新聞、專欄評論、國際新聞以及甫榮獲五星評鑑的菱民調,《菱傳媒》的周周民調,固定每周三公布各選區參選人最新民調數據,提供朝野政黨、各參選陣營及關心選情的讀者參考。

《菱傳媒》另一廣受讀者歡迎的特色單元—菱鏡多元,也會持續從關懷弱勢出發,監督政府與各界進行政策對話,進而參與改革,打造更美好多元社會。

《菱傳媒》2021年11月22日創刊,以台中顏清標家族105號碼頭經營權打響名號後,陸續推出拉法葉腥風暴,獨家揭發一女兵與5士官亂搞男女關係,差點引爆國安危機內幕;接著掀出三立媒體前董事長、「海董」林崑海辭世後,消聲匿跡數十年的前妻突現身告3子女討扶養費。

近期《菱傳媒》再踢爆監察院長陳菊的菊系人馬亂搞事件,包括親姪陳台晟空降中鋼集團孫公司、曖昧女部屬以及強索退職金等;此外也獨家直擊已婚民進黨籍立委邱志偉扶腰、攙扶女密友,牽手共赴建商餐敘等相關系列報導,受到各界重視與好評。

展望未來,《菱傳媒》會持續秉持初衷,以「只問是非、不問立場、沒有包袱、堅持事實」四大信念,不受政府、黨派、商業利益以及股東介入影響,堅守媒體第四權,踢爆弊端,繼續滿足讀者知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