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後/林羿伶交保後連拜4廟 求助關公解官司
  • Line

A A A
2022-04-25 00:00

(記者謝幸恩、林玉偉/台北、宜蘭綜合報導)檢廉如火如荼偵辦宜蘭縣長林姿妙涉貪案,遭檢方二度聲押失敗的縣長女兒林羿伶,也是關鍵調查對象。宜蘭地方法院3月初重開羈押庭後裁定,林羿伶40萬交保。林在交保後,被民眾直擊在短短半天內連拜4間廟,祈福化災意味濃厚。

長期跟在母親林姿妙身邊協助相關事務的林羿伶,捲入母親涉貪疑案中,遭檢方二度聲押,宜蘭地院3月4日重開羈押庭,檢辯雙方激辯一個多小時後,法院認林羿伶罪嫌重大,裁定原請回的林改為40萬元交保。

當天交保後,林羿伶在律師陪同下步出法院時,神情看起來相當疲憊,上車離去時,巧遇支持民眾,林擠出笑臉打招呼,還不停彎腰九十度鞠躬。

林羿伶離開法院後「逢廟必拜」,一走進冬山鄉草湖玉尊宮時,立刻跪在佛墊上,對著玉皇大帝虔誠磕頭,靠在欄杆上,狀似若有所思;之後轉往佛光山蘭陽別院,也是一進去就跪在佛墊上。

林羿伶到佛光山蘭陽別院拜拜。照片讀者提供

林羿伶到佛光山蘭陽別院拜拜。照片讀者提供

爆料民眾說,原以為林羿伶「廟宇巡禮」已結束,沒想到林開車來個迴轉,直接停在當地知名廟宇「東嶽廟」外,廟內供奉冥府帝王神,之後林羿伶又到縣府附近的進福廟,參拜忠義勇武的關聖帝君。

林羿伶在交保後短短幾小時內,一連參拜4間廟宇,祈福解災心意濃厚,不過,是否能如願,仍待司法檢驗。

相關新聞

獨家/林姿妙陷涉貪藍民調仍最強 不滿黨內切割!侯友宜站台送暖揪甘心

獨家/檢廉查林姿妙金流!向楊吉雄借貸8千萬 其中1200萬竟是替農會理事長還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