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國民姐夫具俊曄周末到高雄被攔胡 虧雞林義豐音樂趴也來蹭熱度
  • Line

A A A
2022-07-14 00:00

(記者辛啓松/台南報導)「虧雞福來爹」林義豐日前到新北市幫民眾黨市議員參選人張凱鈞站台時表示,16日將舉辦Crazy Friday音樂趴,積極聯絡大S的老公具俊曄登台。《菱傳媒》接獲消息是林義豐周六舉辦見面會,但具俊曄不會出現,只會現身高雄啤酒嘉年華。林義豐團隊對此則沒有回應。

韓星具俊曄本月初到高雄參加第33屆金曲獎後人氣爆棚,就連有意參選台南市長的「虧雞福來爹」林義豐也試圖沾人氣,他這個月4日宣布「16日要舉辦音樂會,也可以說Crazy Friday,已經有在聯絡國民姊夫具俊曄。」林義豐團隊12日宣布周六下午將舉辦活動,但沒說是否邀請具俊曄。

林義豐(左四)16日將舉辦Crazy Friday音樂趴。資料照片

林義豐(左四)16日將舉辦Crazy Friday音樂趴。資料照片

「具俊曄在金曲獎之後,唯一獨家登台的活動是高雄啤酒嘉年華,怎麼會是Crazy Friday音樂趴?」啤酒嘉年華主辦人陳功儒說,聽到林義豐受訪時宣稱具俊曄16日要到台南參加電音派對,當場嚇了一跳,因為他們向高雄市政府提出企畫時,就是標榜「韓星具俊曄獨家登台高雄啤酒嘉年華」,若是Crazy Friday音樂趴「攔胡」,他們將無法對高雄市政府交代。

《菱傳媒》追查,林義豐團隊上個月底企畫16日活動時,內部曾提到邀請具俊曄到台南演出、拉抬人氣,但該團隊尚未聯繫到具俊曄經紀公司時,林義豐就率先對外宣布,讓早已與具俊曄經紀公司簽約的寬寬整合行銷相當傻眼,因為該公司早就告訴高雄市政府「具俊曄近期唯一演出的活動是高雄啤酒嘉年華」。

韓星具俊曄(左)現身金曲獎頒獎典禮後人氣爆棚。台視提供

韓星具俊曄(左)現身金曲獎頒獎典禮後人氣爆棚。台視提供

至於林義豐周末下午舉辦「全民起義、豐饒台南、716豐哥強勢回歸趴」,活動地點在安平工業區內的虹韻文創中心。據了解,活動流程是先由兩名嘻哈歌手wannasleep、潤少演出,兩名教授介紹林義豐出場,整個活動從下午1時到5時。

據了解,經紀公司是上周才接獲林義豐團隊邀約16日的活動,但因為具俊曄已經答應同一天的高雄啤酒嘉年華的獨家登場,經紀公司已經婉拒邀約。

《菱傳媒》向林義豐團隊查證「是否邀約具俊曄到台南參加電音派對」,團隊依舊賣關子,不願意說清楚。

林義豐4年前舉辦電音趴,獲得大批年輕人支持。資料照片

林義豐4年前舉辦電音趴,獲得大批年輕人支持。資料照片


 


最多人看
熱門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