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酸千字文「哪個狗頭軍師想的?」 侯友宜神回:我自己
  • Line

A A A
2021-12-16 11:17

趙少康評侯友宜千字文,「不知是哪個狗頭軍師想的點子,這要打屁股。」林啟弘攝

(菱傳媒/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針對公投發表千字文,由於仍未明確表態,引起藍營圍剿,戰鬥藍發起人趙少康昨(15日)更直批,侯友宜可以對公投表示立場,也可不表示,最不好的就是發表千字文,「不知是哪個狗頭軍師想的點子,這要打屁股。」侯友宜則回應,該篇發文是他3年前參選時自己擬的,只是再拿出來和大家分享。

趙少康昨開記者會公布公投四個同意催票影片,也對侯友宜的千字文表達看法。他說,公投本來是理性的,是民進黨把公投變成政黨對決,就會變成沒有是非,只有立場,他建議侯友宜應譴責民進黨,為什麼讓公投變成政黨對決。

趙少康認為,侯友宜最好是能在公投議題上表示立場,其次是不表示立場,最不好的就是發表千字文,「不知道是哪個狗頭軍師幫侯友宜想出這千字文的點子,這要打屁股。」

到底狗頭軍師是誰?侯友宜昨下午受訪時則表示,該篇文章是他第1次參選時所擬的,是自己所說的話,「我只不過實踐自己的價值,希望這份價值因為堅持,而擁有熱情不斷地走下去」。

至於是否會對公投明確表態,侯友宜說,有關人民健康、國家的安全,甚至包括產業發展,都會用他的行動及力量去實踐,平常就朝這三大方向努力,也謝謝大家關心,會努力做好事情。


最多人看
熱門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