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Q哥都沒有的待遇!綠營全力相挺 林昶佐沒打算加入民進黨
  • Line

A A A
2022-01-04 12:06

林昶佐今天繼續單車掃街活動,呼籲民眾投票終結「罷林」。林啟弘攝

(菱傳媒/綜合報導)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將於1月9日投票,他今(4日)接受廣播訪談時強調目前沒有打算加入民進黨,也提到韓國瑜復出後的號召力讓他震驚。隨後在自由廣場進行單車掃街時,呼籲選民一定要出來投票,終結這場惡意罷免。

林昶佐今天上午接受媒體人黃揚明廣播節目《嗆新聞》的訪問。黃揚明提及,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將於罷免案投票前一夜幫林站台,民進黨幾乎是傾全黨之力挺林,過去同樣遭受罷免案的陳柏惟、黃捷、王浩宇都沒有這樣的待遇,林昶佐是否感到受寵若驚?

林昶佐表示,去年初黃捷罷免案正逢桃醫疫情事件,黃捷本人也認為氣氛上不適合大量動員;陳柏惟罷免案前疫情雖緩,但各界都有振興工作要忙。他這次遇到的大環境與以往不同,一而再、再而三的罷免案已經讓民眾難以忍受,許多人是自發性幫他掃街宣講,希望能終結惡罷行動。

外傳林昶佐罷免案若沒通過,可能會加入民進黨,林昶佐表示,很多計劃都需要跨黨派合作,四個黨團都有加入,這些都要一步一步推進,「在可預見的時間內,沒有改變計畫的理由」。他同時也感謝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號召綠委幫他站台,但目前仍不會參與民進黨立院黨團運作。

主持人問到這次是否會去爭取柯文哲的支持?林昶佐強調原則上不會特別去爭取哪一個團體的支持。林也談到韓國瑜新書萬人見面會,他大讚韓國瑜動員能力驚人,韓國瑜如果可以將極端又情緒的風氣導往理性,而非讓議題失焦,這也是公投過後社會所需要的正向力量。

林昶佐單車掃街活動今天來到自由廣場,他出發前強調自己是個好立委,平時也認真做好工作,呼籲選民一定要出來投票,終結這場惡意「罷林」。


最多人看
熱門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