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仲彥問第4間房錢從何來 林昶佐回「都有申報,這不是秘密」
  • Line

A A A
2022-01-05 10:35

英系立委羅致政等人今天幫林昶佐在街頭拉票。翻攝羅致政臉書

(菱傳媒/綜合報導)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9日即將投票,民進黨英系立委包括陳明文、管碧玲、羅致政等人,今(5日)上午大動員,陪著林昶佐在街頭宣傳反罷免。針對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質疑他哪來的錢買第四間房子,林昶佐表示,相關財產均依法申報,「這不是祕密」。 

林昶佐連日積極宣傳反罷免,民進黨情義相挺,新竹市長林智堅等人更是特地北上幫忙掃街,今天一大早英系立委陳明文、管碧玲、羅致政、莊瑞雄、王美惠、邱泰源、吳玉琴、江永昌與蔡易餘等人,在台北市愛國西路、中華路口一起宣揚反罷免。

林昶佐表示,對手最常批評他沒有做好在地服務,事實上這5年來有6000多件選民服務,很多都是與跨區立委一起合作解決中正、萬華區選民遇到的問題。他想起5年多前為了處理在地九號基地的事,跟羅致政一起協調軍方、民眾與眷舍的問題。

羅致政表示,他與林昶佐長時間在外交及國防委員會,林昶佐與他常常是第一、第二個簽到,因為林昶佐處理好立院工作就馬上回選區做服務,外界指控不勤跑基層完全是錯誤且誤導。陳明文也說,今天所有英系的立委站出來,希望讓中正、萬華區的選民支持林昶佐,「我們希望林昶佐繼續在立院跟我們一起打拚。」

台北市前議員童仲彥昨天質疑,林昶佐才當一屆立委,財產申報在台北大安區、文山區均有房產,去年2月林昶佐的太太葉湘怡在中正區花了4400萬元購入新房產,估算頭期款至少要千萬元,每個月房貸10幾萬元,現在中正萬華區滿街林昶佐的看板、布條廣告,希望林昶佐說清楚錢從哪裡來,民進黨高層應該用檢視顏寬恒的標準來檢視林昶佐。

對於童仲彥的質疑,林昶佐表示,去年換房子讓長輩方便上下樓,相關財產都有依法申報,去年資料都送給監察院,過去幾年來財產也都清清楚楚,「這不是祕密」。 


最多人看
熱門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