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基層勸進她選屏東縣長 柯志恩:謹慎考慮
  • Line

A A A
2022-01-27 14:50

柯志恩表示過年期間會思考要不要選屏東縣長。翻攝柯志恩臉書

(菱傳媒/綜合報導)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戰況激烈,國民黨卻沒有具體人選浮上檯面,國民黨立委曾銘宗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推舉前立委柯志恩出馬,認為柯的學經歷俱佳且父親也曾是屏東縣長,是最適合人選。對此,柯志恩表示過年期間會謹慎評估參選的可能性。
 
屏東縣長選舉自1989(第11屆)蘇貞昌當選以來,幾乎都是民進黨的天下,對國民黨而言可說是艱困選區,民進黨這次爭取黨內提名的就有周春米、莊瑞雄及鍾佳濱三人,國民黨仍沒有明確人選。這次在國民黨中央委員選舉中,柯志恩以1053票當選,其中屏東拿到91票,地方開始勸進柯志恩角逐屏東縣長之位。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昨天接受媒體訪問,也特別推薦柯志恩參選。曾銘宗表示,柯志恩學經歷非常好,美國南加大教育心理學博士,曾是立法委員,現在是國民黨智庫執行長,給外界的形象非常好,她與屏東的淵源頗深,父親柯文福曾任2屆屏東縣長,假設她能夠到屏東參選,是非常適當的人選,勝選機率非常高,我希望她能夠去選。

柯志恩的父親柯文福出身屏東潮州鎮,1972年在國民黨徵召下參選屏東縣長,任期為1973年至1981年,柯志恩家族在地方也算活躍。

對於基層勸進,柯志恩表示,她目前還在淡江大學教書,不可能放著學校及學生不管,前立委蘇清泉在屏東的基層實力雄厚,不過她會在過年期間好好思考參選的可能性,所有細節必須謹慎評估。


最多人看
熱門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