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戰九合一選舉 國民黨本周中常會將討論提名辦法
  • Line

A A A
2022-02-07 12:31

朱立倫赴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參加新春團拜。林啟弘攝

(記者陳明旺/台北報導)春節假期結束,國民黨加速年底九合一選戰提名作業。外界討論台北巿長選戰藍白是否有合作空間?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7日)僅表示,有關提名的時程、提名的特別辦法,包括縣市長、直轄市長以及地方議會,都會在這個禮拜中常會來討論,希望能夠盡速通過,本月會加快速度來進行相關的籌備以及協調工作。

春節假期結束,朱立倫今早先在黨中央主持團拜,隨後趕赴立法院參與黨團團拜。朱立倫受訪時強調,今年是團結戰鬥年,國民黨上下一心、團結一致,沒有任何同志可以自外於這個團體;朱也呼籲所有在野的力量,大家可以團結在一起,共同面對強勢鴨霸的民進黨。

面對年底選戰,朱立倫說,希望針對最辛苦的地方、最需要挑戰的地方,儘快的來協調出最理想的名單,其他各縣市我們也會做相關的協調工作。

對於民進黨政府擬開放日本核食進口,朱立倫強調,任何還有核災潛在風險的核食,我們絕對反對,我們歡迎日本跟我們所有的經貿合作,也歡迎日本的食品,但是我們絕不接受任何含有核災疑慮的食品,沒有完整的檢驗,就想要透過民進黨這樣的方式驟然開放,國民黨一定堅決反對。


最多人看
熱門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