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黨酸侯家軍是「四不猴」 嗆問:敢在議會質詢老長官嗎?
  • Line

A A A
2022-02-17 16:00

新黨開記者會狠批侯家軍。翻攝「新黨打假除亂」臉書

(菱傳媒/綜合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子弟兵戴湘儀、呂家愷和吳訓孝日前宣布投入新北議員選戰,不僅國民黨內部反彈,新黨今(17日)開記者會狠酸侯家軍是一家笑(儀家孝),國民黨全黨哭,還質問3人敢不敢在議會質詢老長官,還是要當看不到、聽不見、不說話、不動作的「四不猴」?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回應,他不想用「侯家軍」這個詞來貼標籤,只是單純鼓勵年輕人出來為國家做事。

新黨大黃蜂今天上午在黨部舉行「侯家軍一家笑」記者會,包括大黃蜂團隊召集人王萬邦、新北市議員參選人蔡明璋、董俊良及輿情中心主任季節出席,記者會上狠酸侯友宜的子弟兵戴湘儀、呂家愷及吳訓孝。

新黨大黃蜂召集人王萬邦表示,這次不管是四大公投、罷昶案或中二補選,新北市長侯友宜從不表態,3名侯家軍若當選議員,「會不會像侯友宜一樣看不見、聽不到,不說話、不動作?」這樣該如何在議會質詢老長官,會不會也變成「四不猴」的角色?

王萬邦說,有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向他反映,侯家軍參選不是非常恰當,擔心瓜分票源,讓艱困的選戰更加辛苦,笑說「侯家軍出馬果真一家笑(儀家孝)開懷,國民黨全黨哭」。

針對新黨的記者會,侯友宜回應,國家與人民遠遠超過黨派,他這輩子只為國家人民做事,帶領過的部署、市府同仁都是國家人才, 他要強調沒有侯家軍,只有國家人才,只要願意為國家做事,他都會給予肯定跟鼓勵。

呂家愷對新黨記者會的說法十分不以為然,認為拿別人的名字開玩笑,是非常不可取的行為,年輕人參選應給予鼓勵,相信新黨年輕人也不樂見這些行為。吳訓孝則強調「我就是我」,不想被貼上侯家軍的標籤,希望少一點政治口水、多一點政策論述。


最多人看
熱門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