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桃園市長大亂「兜」 這些人都被點名
  • Line

A A A
2022-02-18 17:06

國民黨桃園市長人選未定,包括呂玉玲(左上)、蘇俊賓(左下)、羅智強(右上)、魯明哲(右下)都被傳是可能人選。合成照片/上述4人臉書

(菱傳媒/綜合報導)國民黨年底桃園市長人選懸而未決,桃園市議員黃敬平今(18日)爆料,桃園市長人選可能是立委呂玉玲或文傳會前主委蘇俊賓。對此,呂玉玲表示,她沒有聽說這個消息,但無論提名誰她都會支持。另一名呼聲高的立委魯明哲受訪時說,目前以輔選為主,若有機會參加初選仍會全力以赴。

黃敬平昨天在政論節目《前進新台灣》中爆料,國民黨對於桃園市長的人選已有決定,他得知「那個人」的名字時大吃一驚,大家聽了可能會跌破眼鏡,他認為與其給「那個人」選,不如讓給羅智強,至少羅智強有操作議題的能力。主持人和現場來賓追問「那個人」是誰,黃敬平卻賣關子不說。

不過黃敬平今天就在臉書公布,自己聽到的「那個人」是立委呂玉玲,不過黨中央還有一位口袋人選,那就是國民黨文傳會前主委蘇俊賓。黃敬平說,目前可能角逐桃園市長的人選有魯明哲、萬美玲、孫大千、陳學聖、羅智強等,希望黨中央能用民調來決定,不要以勸退的方式處理,才不會讓選民寒心。

對於黃敬平的爆料,呂玉玲今天表示,她不知道黃敬平的消息從何而來,她尊重黨部提名機制,不管是誰都會全力支持、輔選。

另一名呼聲高的立委魯明哲,今天在王淺秋主持的廣播節目《千秋萬事》也談到對參選桃園市長的想法。魯明哲表示,之前是支持議長邱奕勝參選,但邱表態爭取連任,「我的想法確實產生變數,需要時間來思考」。

不過魯明哲目前還是以輔選為主,做個稱職的扛轎人,不希望自己議員做一半、立委也做一半,最後變成做什麼事都「魯一半」。不過他也語帶保留,如果有機會進入黨內參選機制,還是會全力以赴。


最多人看
熱門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