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多愛內鬥? 媒體人神比喻「燒餅沒了還在拚命搶芝麻」
  • Line

A A A
2022-02-24 10:07

藍營支持者希望國民黨停止內鬥,贏得民意。資料照片/林啟弘攝

(菱傳媒/綜合報導)年底九合一大選尚未真正開戰,國民黨內部雜音不斷、砲火互射,媒體人韋安比喻,國民黨的內鬥就像「燒餅都鬥沒了,大家還在拚命搶地上的芝麻」,這番比喻獲得不少網友認同,直呼太傳神了。

對於國民黨連日紛擾,韋安昨在臉書發文感嘆,「說到國民黨的內鬥,有點像燒餅都鬥沒了,大家還在拚命搶地上的芝麻。」他呼籲,國民黨人應該學學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的工具人精神,哪裡有需要,就到哪裡;同志有需要、有難,第一個去力挺。

藍營三連敗後,砲火矛頭對準朱立倫,或是怒轟侯友宜千字文,黨內同仁彼此指責,韋安說,羅智強此時選擇徒步400公里,沒有抱怨或批評黨內同志,國民黨若能多幾個工具人,和努力做事的人,才能一點一點贏回民意。羅苦行瘦了自己,能不能選高雄、桃園都沒關係,因為只有像他這種「工具人」才能把餅做大。

對於韋安的比喻,不少網友回文「神比喻」、「太傳神了」,但也有不少藍營支持者感嘆國民黨一面喊團結、一面搞內鬥,實在讓人失望。


最多人看
熱門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