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珊珊被爆「無罩」開唱 網友控:高嘉瑜也一樣
  • Line

A A A
2022-03-29 15:36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中)參加活動時,沒戴口罩就上台唱歌。翻攝畫面

(菱傳媒/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日前被抓包上台致詞未戴口罩,他隨後道歉。台北市長黃珊珊今(29日)也被爆出上周參加義消活動時,未戴口罩上台高歌,不過網友也爆料立委高嘉瑜當天也在場,同樣未戴口罩唱歌。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指揮中心禁止宴席逐桌敬酒敬茶、唱歌要戴口罩,但政治人物紛紛被爆為了與選民搏感情,違反防疫規定,包括蔣萬安未戴口罩上台、陳明文在自主管理期間參加活動,最新被爆出違規的是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及立委高嘉瑜。

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今天在臉書po出一段3分鐘影片,影片中是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及民眾黨議員參選人在台上合唱,黃珊珊不僅沒戴口罩,還與旁邊的義消大哥勾肩搭背,近距離對唱。

這段影片是台北市義消南港中分隊在3月26日舉行的聯誼餐會,黃珊珊上台唱歌的時間大約是當天下午3時許。王浩宇諷刺黃珊珊脱口罩唱歌又沒有維持社交距離,「還記得當初獅子王,疫情是怎樣爆的嗎?」文末tag台北市衛生局,問說「這要不要開罰?」

不過網友貼出另一張照片,指稱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當天上台唱歌也沒有戴口罩,王浩宇回「應該要罰」。不過根據高嘉瑜臉書發文,發現26日和黃珊珊同一場活動沒戴口罩唱歌,隔天27日另一場活動同樣沒戴口罩唱歌,當時台下還有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出席黨內活動時被問及黃珊珊脫口罩唱歌一事,得知是王浩宇爆料,冷回「不是每個人問的話都需要去回應。」

針對政治人物違反防疫規定,陳明文與確診者同台,之後被通知採檢,採檢期間違規參加活動,被抓包後遭嘉義衛生局開罰1萬5千元。至於蔣萬安則在事後道歉,但台北市衛生局表示尚未接到中央最新防疫措施裁罰,待收到公告後才會依規定調查其違規情節。

指揮官陳時中之前也被問到政治人物跑攤不戴口罩一事,他表示離開餐桌就要戴上口罩,但合照時短暫脫下口罩是可以的,至於上台唱歌就應該要戴口罩。

網友爆料,高嘉瑜當天也在場,上台唱歌也沒戴口罩。翻攝畫面


最多人看
熱門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