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屏東初選吵不完? 鍾佳濱轟莊瑞雄撕裂民進黨
  • Line

A A A
2022-03-29 15:50

鍾佳濱、莊瑞雄互槓,鍾(左)轟莊的競選影片內容撕裂民進黨;莊則說,自己陳述的是事實。翻攝兩人臉書

(菱傳媒/台北報導)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競爭激烈,立委鍾佳濱、莊瑞雄、周春米等3位參選人從選前就爭執不斷,鍾佳濱今(29日)早更在臉書發文重砲轟擊莊瑞雄,指莊昨日公布的競選影片撕裂民進黨。莊瑞雄反擊,自己陳述的是事實。周春米則以「不要破壞黨內的團結」來表達看法。

莊瑞雄昨晚在臉書公布競選影片,片中提及屏東目前正面臨重大危機,國民黨本土派系正在動員插手民進黨初選民調,並強調「小英總統的故鄉不能被染黑,屏東需要你們,就如同2019年民進黨總統初選一樣,我們一起站出來,力挺小英,不讓小英孤單」。

鍾佳濱認為莊瑞雄這支影片內容不妥,今日上午在臉書以「正告莊瑞雄同志,請停止撕裂民進黨!」為文,砲轟莊引喻失義,一方面宣稱正、副總統是「公共財」,不宜被任何候選人用來作文宣;但另一方面,卻總是以「英系」代言人自居?這次更直接與小英總統劃上等號,嚴重陷總統、黨主席於「行政不中立」的處境?

鍾佳濱質疑,莊瑞雄刻意提及2019的民進黨總統初選,是不是要挑撥國家正、副遠手的矛盾;並痛批莊曾在斥責另一位黨內同志,疑似沒有嚴守黨政分際時,稱拒絶「與魔鬼共舞」,如今卻為一己之私,不惜挑撥正、副總統矛盾,陷小英總統於不義!

得知鍾佳濱痛批後,莊瑞雄回應說,他所陳述的是2019年「我們站出來力挺小英不讓小英孤單的事實」,沒有一句是不實,也沒有任何撕裂。他強調,撕裂民進黨的是引進國民黨力量的人,受害「不只我是莊瑞雄」,相信鍾佳濱感同深受。

對於兩名對手互槓一事,周春米則說,請莊瑞雄不要忘了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說過的重話,如果破壞黨內團結,就會讓她回到2008年失敗的黨主席,希望莊要記得總統的話,3個人無論誰出線,總統、副總統都會支持,為民進黨贏得這場選戰。


最多人看
熱門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