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民調6日起跑 參選人造勢催票
  • Line

A A A
2022-04-06 09:43

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民調6日起展開,立委周春米舉辦造勢活動。周春米服務處提供

(中央社)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民調今(6日)至8日展開,3名參選人昨天最後衝刺,立委周春米舉辦造勢晚會,超過2萬支持者相挺;鍾佳濱以直播線上與選民聊政見;莊瑞雄屏北屏南車隊掃街。

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民調將從6日到8日進行,周春米昨晚分別在屏東市和內埔鄉舉辦選前之夜造勢晚會,共超過2萬名支持者到場力挺,各地鄉鎮市長、議員、代表、農漁會總幹事等也到場助陣。

除了地方鄉鎮市長與民代外,立委林靜儀與吳思瑤也到場為周春米打氣,林宜瑾從上週開始全勤出場,展現對周春米的力挺,昔日棒球國手趙士強也現身致贈「強棒出擊」給周春米。周春米在晚會中表示,這場選舉中有太多負面攻擊與抹黑,相信選民會選擇最努力的候選人,請屏東所有鄉親給她支持與肯定。

另一位參選人鍾佳濱則以直播線上聊天方式,與選民聊政見,他表示,近日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本土疫情升溫,為避免造成群聚效應,最近幾天都以車隊掃街,昨晚在臉書與選民直播聊天。

鍾佳濱說,相較於過去幾次民進黨縣長初選,這次特別激烈,3方參選人在過程中難免有所齟齬,也因此影響支持者情緒;因此,他希望在「選前之夜」與鄉親線上相聚,聊聊從政心路歷程,以及他目前正在進行一場「固守民主價值、迎接新政治」的選戰。

立委莊瑞雄昨天以車隊掃街方式衝刺,上午在屏北的里港鄉、九如鄉及屏東市,下午至晚上則在屏南的佳冬鄉、林邊鄉、新埤鄉、南州鄉及崁頂鄉。

立委鍾佳濱5日與太太一起上街頭,爭取選民支持。翻攝鍾佳濱臉書

立委莊瑞雄(車上橘衣)在屏南地區以車隊掃街。莊瑞雄服務處提供


最多人看
熱門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