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確診+1  秘書長李孟諺自我健康管理
  • Line

A A A
2022-04-13 12:40

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表示,今(13日)凌晨接獲通報行政院確診人數加一。資料照片

(菱傳媒/台北報導)行政院繼日前有3名司機確診後,今(13日)再度接獲通報,政院秘書長李孟諺辦公室有一名工友經快篩驗出陽性確診。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表示,昨日院內進行279位PCR篩檢及98位快篩檢測同仁中,驗出1名工友陽性,秘書長李孟諺雖未與該名確診工友有密切接觸,仍依指揮中心建議進行自我健康監測。

羅秉成表示,目前已請該工友立即進行居家隔離,與之日常接觸者再次採驗,其他間接接觸者則採取自我健康監測,今日將進行第3批採檢,待第三3採檢結果出爐後,再由指揮中心判斷是否解除自我健康監測等措施。

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原定今天前往立法院,就今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有關行政院預算凍結書面報告備詢,今早臨時請假改由副秘書長李國興出席。

羅秉成說,李孟諺雖未與該名確診工友有密切接觸,仍依指揮中心建議進行自我健康監測,李目前身體狀況良好,前天快篩以及昨天PCR檢測結果亦呈陰性,稍早也再次進行PCR檢測,正等待後續檢驗結果。

李國興上午在立法院內政委員會答詢時表示,3位司機同仁確診後,總共有11位同仁居家隔離,另外也有5位同住宿舍者是自我健康監測,總共有16人,政院除加強清消,也已設置線上會議相關機制。
 


最多人看
熱門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