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譏陳時中只剩報數功能 今成立防疫小組為民解惑
  • Line

A A A
2022-05-02 17:05

民眾黨立院黨團今天宣布成立「防疫服務小組」。中央社

(菱傳媒/綜合報導)台灣確診個案頻創新高,民眾黨立院黨團認為政府配套措施未到位,陳時中只剩「時中報數」的功能,由於1922及縣市衛生單位人力緊崩,宣布今(2日)起成立「防疫服務小組」,為民眾提供防疫資訊及相關協助。

民眾黨立院黨團今天上午舉行記者會,宣布新成立的「防疫服務小組」由蔡壁如負責「醫療諮詢」、邱臣遠負責「產業紓困」、高虹安負責「科技防疫」、賴香伶負責「勞工弱勢」、張其祿負責「校園防疫」,民眾進入民眾黨官網首頁,點擊「防疫服務小組」橫幅,連結至「防疫專區」,就有民眾所需的防疫知識及疫情最新動態。

邱臣遠表示,隨著確診人數飆升,疫情指揮中心已經變成「專業疫情數字播報中心」,相關配套措施混亂,要快篩沒快篩,諮詢電話打不通,1922 與各縣市衛生局人力不足,希望民眾黨團成立的「防疫服務小組」能提供緊急應變所需,協助民眾恢復正常生活秩序。

賴香伶表示,民眾擔憂染疫,篩檢站大排長龍,卻遭桃園市長鄭文燦、基隆市長林右昌譴責浪費醫療資源,陳時中每天例行工作已經變成「時中報數」,民眾能安心嗎?

蔡壁如則痛批,近來防疫政策急轉彎,政策朝令夕改,民眾困惑又手足無措。過去這段期間辦公室也接到許多民眾的詢問,才決定結合每名立委的專業,為人民解惑。

 


最多人看
熱門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