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車駕駛快篩陽性 游錫堃曝快篩結果!今、明行程取消
  • Line

A A A
2022-05-02 18:25

游錫堃自行快篩結果陰性(小圖,翻攝臉書),宣布今及明天行程取消。資料照片/林啟弘攝

(菱傳媒/台北報導)立法院疫情擴大,立法院長游錫堃今(2日)表示,早上收到座車駕駛快篩陽性通知,他與隨扈已進行快篩,結果皆為陰性,今、明兩天行程取消,若駕駛PCR確診,將進行「3+4」居家上班進行自我健康管理。

今日本土新增確診病例高達1萬7801例,立法院也陸續傳出確診,游錫堃在臉書發文表示,今天早上收到座車駕駛快篩陽性通知,他與這名駕駛同仁最後接觸時間為前天4月30日,在駕駛同仁PCR結果出來之前,為保險起見,他與隨扈已進行快篩,結果皆為「陰性」。

游錫堃說,他與辦公室同仁先做了自主應變措施,包括座車、官邸及辦公室已進行清消,今、明兩天行程取消,本周三到本周五行程亦協調變更或改期,如果該名駕駛同仁PCR確診,他將自最後接觸日起算依照「3+4」居家上班進行自我健康管理。

游錫堃也不忘感謝第一線醫療人員跟防疫人員,一直以來守護國人健康,並提醒,面對傳播快速的疫情,「要戒慎但不恐懼」,遵守防疫規定,儘速接種第三劑疫苗。
 


最多人看
熱門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