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捷確診後今出關上工 康復後最想吃「這一味」
  • Line

A A A
2022-05-17 13:50

高市議員黃捷染疫後首度出門,到高雄市議會拍照打卡。翻攝黃捷臉書

(記者辛啓松/高雄報導)高雄市議會首名確診議員黃捷今(17日)解隔離,首件要務是到議會拍照打卡。黃捷在臉書貼文,第一天出關,連騎車都覺得陌生,身體完全康復的話,最想去吃麻辣鍋,但接下來還有7天自主管理期,還是要避免接觸不特定人群,會自主避開地方行程。

除黃捷外,高雄市議會仍有3名議員確診,包括李眉蓁、蔡武宏、陸淑美,確診員工也有5人。

議員黃捷6日宣布確診,依照舊制隔離10天後,今天「出關」。在黃捷之後,李眉蓁、蔡武宏與副議長陸淑美也陸續確診,適用的居隔規定不盡相同,高市議會共有4名議員確診。

黃捷說,她今天終於踏出房門,保險起見,她在快篩結果為陰性才出門,現在身體差不多恢復了,但喉嚨還是有點癢,等完全康復,一定要吃麻辣鍋。

她說,她接下來還有7天自主管理期,避免接觸不特定人群,會自主避開地方行程,請鄉親不用擔心,這段期間大家都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心,一定可以撐過去!


最多人看
熱門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