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衛綠營版圖迎戰張善政? 林智堅6字回應
  • Line

A A A
2022-05-19 16:58

國民黨確認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也被問到是否接受民進黨徵召選桃園,但他表示,以疫情為主。翻攝林智堅臉書

(菱傳媒/綜合報導)國民黨昨徵召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戰出征桃園,傳出綠營為對戰張善政不排除挑「大咖」空降參選,總統蔡英文今(19日)到新竹市視察,新竹市長林智堅作陪,兩人都問到是否徵召林智堅選桃園,蔡英文不發一語往會場走,林智堅則說,「今天不談政治」。

隨著國民黨確認桃園市長參選人,卻引發黨內不滿,外界都很關注綠營人選,也傳出綠營不排除挑「大咖」空降參選。由於先前曾傳,即將卸任的新竹市長林智堅是民進黨鎖定最佳桃園市長黑馬人選,總統蔡英文今下午在新竹市長林智堅陪同下,視察竹市居家照護關懷中心作業情形時,媒體藉機詢問是否可能徵召林智堅參選桃園市長?蔡英文並未回答,就直接進入居家關懷照護中心。

林智堅則強調,此刻國人最關心是疫情,防疫優先,「今天不談選舉」。林智堅說,面對疫情的衝擊,尤其是一線醫護人員、基層公務員都非常辛苦,蔡英文到竹市居家關懷照護中心,就是想要了解第一線同仁的作業,也要藉此給一線同仁鼓勵。


最多人看
熱門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