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認知作戰!遭爆中國的小叔娶小50歲妻 范雲:假消息很可笑
  • Line

A A A
2024-04-16 13:10

(菱傳媒/台北報導)又是認知作戰,民進黨立委范雲今(16日)在臉書表示,有好幾個粉絲專頁與帳號突然不約而同的發文指她有在中國的「小叔」范曾,娶了小50歲的老婆,要她評論,讓她覺得很可笑,「我什麼時候多了一個小叔,我怎麼都不知道」。

范雲在臉書貼出多張截圖表示,昨天好幾個粉絲專頁與帳號不約而同的發文說,她有一個在中國的「小叔」叫范曾,娶了小50的老婆,還要她評論。她說,其中一個帳號還回覆留言回的斬釘截鐵:「就是親戚,長得都差不多,都是南通人,都姓范,是范仲淹的後代」。

范雲澄清,「我什麼時候多了一個小叔,我怎麼都不知道」,更何況,她出生、成長在新北淡水,父母都都不是南通人,長得差不多就是親戚,真的很可笑。

她痛批,拿根本不存在的親戚關係試圖影射、製造對立與質疑,又只敢躲在匿名免洗帳號後面大放假消息,這就是不折不扣的「認知戰!」

娶小50歲老婆的范曾,是中國知名畫畫大師,身價10億,今年86歲,本月10日在社交平台發文主動宣布自己再婚,與新婚妻子徐萌相差50歲。

更多新聞:

爆料翻車!陳建名「男男激吻」對象竟是藍議長 徐巧芯急喊:沒影射

不斷更新/新內閣15成員出爐 內定名單還有這些人

新內閣人事第3波/崇越董座郭智輝掌經濟部 劉鏡清接國發會、數發部長黃彥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