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翻車!陳建名「男男激吻」對象竟是藍議長 徐巧芯急喊:沒影射
  • Line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15日受訪秀出陳建名「男男激吻照」。翻攝畫面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15日受訪秀出陳建名「男男激吻照」。翻攝畫面

A A A
2024-04-16 12:35

(菱傳媒/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身陷大姑詐欺風暴,昨日秀出民進黨新竹市議員陳建名「男男激吻照」,稱手上滿滿綠營黑料,但卻被發現照片中另一名男主角,為國民黨新竹市議長許修睿,被酸火燒到自己人、爆料翻車。對此,徐巧芯今(16日)則澄清,她不是影射兩人有男男關係,而是建議「陳建名不要再喝酒了。」

徐巧芯的大姑夫婦因涉及洗錢詐騙遭到羈押禁見,徐14日更因受委屈放聲大哭,稱要是涉案就辭職,仍遭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整理出和大姑家的關係。徐巧芯15日不滿民進黨亂連一通,再爆民進黨新竹市議員陳建名醉後「與男性嘴對嘴接吻照」,怒嗆還有更多黑料。

不過,這張「男男激吻照」卻被發現,照片中與陳建名親嘴的男性,其實是國民黨新竹市議長許修睿。徐巧芯今接受資深媒體人王淺秋《千秋萬事》專訪,坦言與陳建名親嘴的男性對象就是許修睿。

徐巧芯說,陳建名跟許修睿兩人這張照片可能就是在鬧吧,但陳建名喝酒後就會失態,且會男女不拘是事實,「我要說的只是陳建名會酒後失態,沒有影射有男男關係,喝醉後酒品很差,建議陳建名不要再喝酒了」。

徐巧芯也說,自己昨天拿出手機時,只是想表示這種民進黨黑料照早就有了,「我要教育黃捷跟王義川,今天要含沙射影時,也是要有邏輯跟限度,而非想抹黑我跟誰有姻親關係就會得逞」。

更多新聞:

大姑涉洗錢遭羈押 徐巧芯自曝是受害者:連婆婆也被騙2000萬

捲大姑洗錢案淚崩!徐巧芯擁傅崐萁哭喊:若助詐騙就辭職、丈夫涉入就離婚

徐巧芯哭喊「老公涉洗錢就離婚」 夫劉彥澧心疼:絕無涉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