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奕勝昨賞張善政閉門羹 今卻主動見羅智強送暖
  • Line

A A A
2022-05-25 14:20

羅智強近日在桃園各地區行腳,以此為桃園帶來正能量。翻攝羅智強臉書

(菱傳媒/台北報導)國民黨突襲式提名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一事至今餘波盪漾。桃園市議長邱奕勝24日到議會主持總質詢,巧妙讓突襲拜訪他的桃園市長被提名人張善政吃了閉門羹,時隔一日邱奕勝反倒主動現身前台北市前議員羅智強在桃園成立的疫情關懷中心,邱還暖心送上桃園名產向羅智強祝賀。邱奕勝連續兩天一冷一暖的表現,格外引人遐想。

上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宣布提名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後,邱奕勝一度覺得不受尊重,不僅打包黨部辦公室內私人物品還怒退數個幹部群組,接著連續神隱數天,24日才現身議會主持總質詢;結果24日一早張善政片面突襲式宣布將到議會拜會邱奕勝。但雙方會面一事因聯絡失誤而破局,兩人最終沒有破冰成功,邱讓張善政碰了軟釘子。

至於羅智強原本積極表態參選桃園市長,甚至還請辭台北市議員職務以示決心,豈料國民黨中央卻突襲式徵召提名張善政,讓黨內人士跌破眼鏡。羅沉澱數日後,自認雖然黨中央桃園市長提名結果「新娘不是我」,「但誰說一定要被國民黨提名桃園市長,才能為桃園做事?」他因此決定祈福走桃園,剛始走桃園行程,希望能成為桃園正能量。

25日羅智強在中壢區成立的辦公室正式啟用,議長邱奕勝親自登門祝賀,邱奕勝說,經過這段時間的政治紛擾,國民黨雖已提名張善政代表參選,但羅智強展現出他的高度與風度,讓人感到敬佩,桃園需要更多人的關心,他很肯定羅的行腳,也希望羅智強能以他的網路聲量,協助行銷及推廣桃園的地方美食及特產。

面對媒體詢問張善政是否已聯繫安排雙方碰面,羅智強未正面回應,僅說會再花一點時間讓大家相互溝通,總會找到一條很好的路。不過張善政中午拜會完趙少康後,已搶先對外公布將在26日一早8點參加羅智強的行腳活動。


最多人看
熱門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