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智光案互咬!她酸柯文哲「政壇吸血鬼」 地上權租吳欣盈家族50年有避嫌嗎?
  • Line
  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資料照片/林啟弘攝

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資料照片/林啟弘攝

A A A
2024-03-24 14:16

(菱傳媒/綜合報導)台北市議員陳重文涉嫌收警用監視器業者賄賂被收押,引發前市長柯文哲與市長蔣萬安連日針對「監視器傳輸費率」隔空互嗆,北市副市長李四川點出最大問題在「費率」,不是柯文哲講的「速率」。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今(24日)在臉書貼文說,柯文哲從前市長郝龍斌到蔣萬安、從民進黨到國民黨「重施故技」,卸任了還能操作「第六案」,並酸柯文哲「踩死別人往上,吸別人養分壯大自己的政壇吸血鬼」。

游淑慧在臉書表示,柯文哲一直說郝龍斌和台智光簽25年的長約來誤導大家,她聽到這句話真的很想罵髒話。郝龍斌跟台智光簽的25年是BOT案,BOT 不是租用契約,台智光先出資幫市府布建光纖網路系統,「當了8年市長的人,不要這樣愚民,BOT案25年,很長嗎?」

游淑慧說,柯文哲自己把內科精華地段6400多坪,BOT簽給宏匯集團50年。50年概念有點像:中華電信到你家拉好網路線,如果你反悔不租,也要付拉線工程費用,要不然租滿幾年,就不用拉線費用,「要說官商勾結,請問柯文哲市長任內把士北科兩塊超精華土地,地上權租給新光吳欣盈家族50年,有避嫌嗎?」

游淑慧說,不管是10年前的五大案,到現在的台智光,她一直是那個和柯文哲辯得聲嘶力竭的人,也因此走上民代這個工作,但也是感覺哪個最無力的人,因為她知道講得再清楚、再有道理,可能都沒用,因為聲量不如柯文哲、講話沒柯文哲敢。

游淑慧再嘆,看著柯文哲從羞辱郝龍斌、到現在又要故技重施弄蔣萬安,一路踩著別人、墊高自己,卻有這麼多追隨者,3M 2200元的費率是柯文哲2021年核定的,郝龍斌2014年就卸任了,都過7年了,柯還好意思扯是按郝市府時的費率X3倍,7年光纖費率降多少啊。

游淑慧說,看到小草洗版李四川臉書,就知道李四川說對了什麼,柯文哲還好意思罵人家網軍治國。

更多新聞:

開戰了!柯文哲秀公文籲「蔣萬安不要為卸責說謊」 北市府轟柯「把這2字吞回去」

蔣萬安被酸沒膽去臨時會!換李四川迎戰柯文哲 反轟「8年漠視才有今天結果」

為監視器案槓上!兩人同台交鋒 柯文哲嗆問蔣萬安:為何不敢開臨時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