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通過新人事遞補3中央委員 陳琬惠接任宜蘭黨部主委
  • Line
民眾黨6日通過,陳琬惠接民眾黨宜蘭黨部主委人事案。資料照片/林泊志攝

民眾黨6日通過,陳琬惠接民眾黨宜蘭黨部主委人事案。資料照片/林泊志攝

A A A
2024-03-06 14:52

(記者蔡宜彣/台北報導)民眾黨今(6日)中午由黨主席柯文哲召開中央委員會,通過雲林縣麥寮鄉長補選徵召提名人林宜豊,並通過組織幹部人事案,包括周曉芸任組織發展部副主任、台北市黨部主委由市議員張志豪接任、宜蘭縣黨部主委由前立委陳琬惠接任;並遞補3名中央委員李國璋、孫正華、端木正。

柯文哲今日中午召開中央委員會。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會後表示,雲林縣麥寮鄉長補選,民眾黨徵召林宜豊參選。他指出,會在該區提人選,是考量總統大選在麥寮地區得票表現、當地地區情況,以及該人選過去參選經驗,因此來徵召推派。

至於中央委員人事,李頂立指出,此次中央委員正式遞補3人,分別為孫正華、端木正、李國璋,3人都是2023年黨代表大會中的候補中央委員,也於會議中正式遞補,並頒予聘書。

在中央黨部幹部人事案上,通過周曉芸擔任組織部副主任。李頂立表示,周曉芸過去在大選、金門地方選舉組織有經驗,處事相對圓融,有這樣戰力加入,對於民眾黨在地方組織能量扎根有正面效應。

在各縣市黨部主委部分,也通過續任、新任人選,包括台北市黨部主委張志豪、宜蘭縣黨部主委陳琬惠;原桃園市黨部主委黃成峻調任黨中央組織部主任,因此由林秋霖接任。

更多新聞:

衛福部拍板取消掛號費上限! 吳宗憲怒批「漲聲響起」:將人民的利益棄如敝屣

五一勞動節改成全國統一放假? 人事長表態支持:內政部將開跨部會議

拒少數總統!翁曉玲提案大選改二輪投票 綠委:異想天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