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展開請益之旅 首站拜會龍潭渴望園區「有點近鄉情怯」
  • Line

A A A
2022-05-30 13:00

張善政拜會渴望園區。張善政提供

(記者陳明旺/台北報導)國民黨桃園巿長參選人張善政今(30日)前往桃園龍潭進行「感恩請益之旅」,一早就到他曾工作12年多的龍潭渴望園區拜會。張善政受訪時說,回到龍潭他有點近鄉情怯,今天特別來龍潭跟當年很多老朋友請益,讓大家知道其實他是個非常念舊,非常想家。

張善政強調,龍潭是個好地方,對龍潭他算蠻熟悉的,未來順利選上,會對龍潭有更多貢獻。

日前媒體公布一份民調,張善政領先衛褔部長陳時中等潛在民進黨對手,對此,張善政說,民調微幅領先,但不能輕忽,還會繼續努力,把差距拉的更大。

近日拜會桃園巿議會議長邱奕勝行程一度受阻,媒體詢問黨主席朱立倫是否有居中協調?張善政坦言,朱立倫花了很多力氣,跟邱議長、很多議員協調;前幾天他也有跟議長見過面,議長的支持應該是清楚的。未來不管民進黨推派誰出來,張善政說,大家一起為桃園打拼都是好事,他也積極在桃園尋找適合的住所。


最多人看
熱門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