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黨魁之爭開打?盧秀燕被拱參選「2字」回應 朱立倫:民進黨的陰謀
  • Line
被點名選黨主席,盧秀燕僅以「謝謝」2字回應。中央社

被點名選黨主席,盧秀燕僅以「謝謝」2字回應。中央社

A A A
2024-02-26 14:44

(菱傳媒/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即將在明年10月卸任,外傳立委傅崐萁明年1月底卸任總召後,有意角逐黨主席,連台中市長盧秀燕也被點名參選,不過,朱立倫今(26日)在新北市議會受訪時表示,這些都是不值得討論的謠言,是民進黨的陰謀和小動作。

朱立倫黨主席任期到2025年10月結束,除傳出傅崐萁有意角逐黨主席外,因外界也看好盧秀燕施政滿意度高,2024年選舉全台助選高人氣,在中市立委選舉更翻轉搶下6席次,是角逐黨主席的當紅炸子雞。

台中市議員李中則積極拱盧秀燕參選國民黨黨主席,他認為,盧秀燕施政滿意度高,資歷完整,且支持度大於國民黨,2026卸任市長,應該參選黨主席,為國民黨奉獻一己之力。

對此,盧秀燕今天參加二二八紀念活動,被問到這一題,沒有表示意見,說「謝謝」就離開現場。

立法院副院長江啟臣受訪則表示,黨是大家的,國民黨是民主的政黨,大家有意見或想法都應該被尊重。江說,黨主席的選舉也不是第一次,大家平常心看待就好。

朱立倫今受訪時表示,每個人現階段最關心的是國民黨如何在新國會當中發揮戰力,以及15個執政縣市把市民關心的事情都完成,現在很多人在放謠言在製造國民黨內紛擾,這些都是謠言、民進黨的陰謀或特定人士的小動作。

更多新聞:

傅崐萁佈局選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冷回:不值得討論的謠言

不滿「讓民眾黨1召委」藍粉灌爆臉書 朱立倫急滅火:沒說一定要怎樣

國民黨禮讓民眾黨召委? 柯文哲、黃國昌態度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