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定宇曝吾爾開希傷勢 一度住進加護病房昏迷指數剩3
  • Line
王定宇(左)17日探望一個多月前摔傷的民運人士吾爾開希。翻攝王定宇臉書

王定宇(左)17日探望一個多月前摔傷的民運人士吾爾開希。翻攝王定宇臉書

A A A
2024-02-17 18:15

(菱傳媒/台北報導)中國民運人士吾爾開希1個多月前從樓梯跌落,導致顱內出血、昏迷指數3,一度入住在加護病房,民進黨立委王定宇17日在臉書貼文透露「吾爾開希救回來了」,但後續仍需要持續復健。

王定宇在臉書貼文中表示,終於可以報告這個好消息「吾爾開希救回來了」。王定宇說吾爾開希現在恢復非常多,雖然還需要復健,但是相信他一定會完全康復。

王定宇指出,一個多月前許多朋友突然聯繫不上吾爾開希,後來才知道,他因為從樓梯跌落,導致顱內出血、昏迷指數3而住在加護病房。這一個多月來在醫療團隊的搶救以及家人悉心照顧下,再加上吾爾開希自己強韌的生命力,讓他恢復的很好,只是未來還需要一段時間的復健。

王定宇透露,17日他到吾爾開希家中陪他聊了一下,感覺一切都如同窗外的陽光一樣充滿希望,他衷心祝福吾爾開希能早日康復。

更多新聞:

民眾逛台北燈節嚇壞?搶先曝光花燈造型惹議 網譏「台北市地府」

最高檢註銷13外逃要犯護照 央行前副總裁梁成金在列

丟臉無國界 晚安小雞柬埔寨直播造假事件登上B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