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學恒強吻鍾沛君不認罪 陳布朗怒批無恥:他寫協議時手在發抖
  • Line
鍾沛君(右)及丈夫陳布朗(左)庭訊後離開法院。中央社

鍾沛君(右)及丈夫陳布朗(左)庭訊後離開法院。中央社

A A A
2024-02-16 17:11

(菱傳媒/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去年6月自揭曾遭名嘴朱學恒在飯局上2度強吻,事後檢方依強制猥褻罪起訴朱學恒。台北地院今(16日)再度開庭,傳喚鍾的丈夫陳布朗、媒體人樊啟明、餐廳女性員工作證。陳布朗在庭外痛批朱學恒事後否認犯罪「無恥、狗屁倒灶」,還說與朱在律師事務所協議時,朱的手在發抖。

鍾沛君一早在臉書表示,「這次,我們一家三口,並肩作戰。」隨後夫妻兩人便手牽手一同現身法院。朱學恒也親自出庭。

陳布朗在庭外等候時,被問及如何看待朱學恒一再否認犯罪,他痛批「狗屁倒灶」、「無恥」。他透露,案發後,他曾約朱學恒在律師事務所會談,用手機打協議書時,他注意到朱學恒的手一直在抖,隔天他收到朱提供的手寫協議書時,朱將關鍵的一兩句話修改,讓他感到相當錯愕。

樊啟明16日出庭作證。中央社

法官隔離訊問陳布朗等3名證人,下周一(19日)將傳喚國民黨立委陳菁徽作證,預計當天進行辯論程序,再訂宣判庭期。檢察官庭訊結束前批朱從不記得、承認部分事實到避重就輕,前後答辯不一,像鍾女所形容的一樣狡猾。

鍾沛君與陳布朗開完庭攜手離開、婉拒受訪,表示案件仍在審理、不便多言。朱學恒同樣不發一語,揚長而去。

朱學恒16日出庭。中央社

鍾沛君去年6月在臉書揭發,前年8月6日晚間6時30分,朱學恒邀約晚餐,同用餐的女醫師夫婦離開後,坐在她對面的朱學恆立刻站起身,繞過餐桌,毫無預警的抱住她強吻,還說「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當她整個人結凍似的僵在座位上,朱學恒又再次走回來,又一次強吻她,讓她憤怒到不知所措。

朱學恒事後發文道歉,但稱當時「喝到斷片、不記得」,之後又委由律師到台北地檢署遞出「自己告發自己」的告發狀,表示除限期停止所有公眾活動之外,他願意承擔所有的後果及法律責任。後續北檢偵查終結,去年10月23日依強制猥褻罪起訴朱學恒。

更多新聞:

朱學恒猥褻案!北院傳陳布朗作證 鍾沛君:這次一家三口並肩作戰

新國會不該是政治綜藝秀!11名綠委組「為下一代而戰國會連線」 聚焦3主軸10法案

又爆羅生門!綠營稱韓國瑜否決協商 國民黨團斥造假:韓院長沒發出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