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人物分享西洋情人節快樂 蔣萬安要擺脫「鋼鐵直男」的稱號
  • Line
台北市長蔣萬安要挑戰擺脫「鋼鐵直男」的稱號。翻攝蔣萬安臉書

台北市長蔣萬安要挑戰擺脫「鋼鐵直男」的稱號。翻攝蔣萬安臉書

A A A
2024-02-14 11:15

(記者王烱華/台北報導)今天2月14日是農曆正月初五,適逢西洋情人節,因此政治人物也紛紛展現對西洋情人節的祝福,包括總統蔡英文、2024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與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都在臉書中表達感性情人節的氣氛。而台北市長蔣萬安則是與市府團隊則以「陷阱題大挑戰」的影片方式,要挑戰擺脫「鋼鐵直男」的稱號。

蔡英文在臉書中指出,「今天是初五,也是情人節,想想、阿才化身愛神邱比特,祝大家天天都幸福!情人節快樂!」

蔡英文祝大家情人節快樂。翻攝蔡英文臉書

而賴清德則是PO出他與蕭美琴的合照並指出:今天是初五,也是西洋情人節,我和 蕭美琴 Bi-khim Hsiao 也特別準備了不同顏色的玫瑰花,大家知道他們的花語嗎?紅玫瑰代表真心真意,白玫瑰則有純潔美好的寓意。不論對方是情人或朋友,都很適合表達心意!我要祝福各位好朋友,今年幸福龍來到身邊。與自己所愛的人,時時相伴、日日相惜!

賴清德與蕭美琴合照,祝大家情人節快樂。翻攝賴清德臉書

不過,賴清德也立即將所有讀者都拉回現實面,特別「提醒大家,明天就要開工了,放閃之餘,還是要提早收心,祝大家愛情事業兩得意!」

蔣萬安則以「大年初五情人節,和團隊夥伴來場陷阱題大挑戰」,在臉書中指出,今天是西洋情人節,先祝大家情人節快樂,有情人終成眷屬。但他也指出,「不瞞各位,身為摩羯座的我,確實常常被大家認為不夠浪漫,說我是「直男」代表,所以這次我準備要來扳回一城,和同仁們來場比賽,看看究竟誰能擺脫「鋼鐵直男」的稱號?

在蔣萬安發布的「陷阱題大挑戰」影片中,主持人出題問及「我今天哪裡不一樣」,蔣萬安則回應「頭髮」,讓在場3位評分員哄堂大笑,蔣萬安解釋「你只要回答頭髮都不會錯,就算不是頭髮也要用行動表達你的愛,濃烈的愛!」更向一旁同事借位教學,害羞動作讓人看了跟著臉紅心跳。


主持人接著問「你覺得這個人好看嗎?」只見蔣萬安答案改了又改,最後信誓旦旦地說「等一下怎麼考我都一定是最好的答案」,答案揭曉時,蔣萬安寫下「不錯啊!但我都沒注意到」,不過一旁的評分員也揪出癥結點問「可是不錯就是有看到不是嗎?」讓蔣萬安頓時愣了一下,主持人也開萬笑道「有感受到陷阱了嗎?」之後,主持人又問到一題「工作跟我哪個比較重要?」並直言「這題市長感覺超難」,蔣萬安則相當有自信的回說「難不倒我!我越來越彎了」,反而引發更多的笑聲。

更多新聞:

退伍軍官巧手匠心營造第二春 柯煜杰傳承宮廟紙藝文化

獨家/挑戰六連霸失利 藍委孔文吉獲東華大學延攬

立院一周後開議 藍綠白各自強化黨內跨平台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