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選/流行天后泰勒絲意向左右選情 川普:她不會背叛我的
  • Line
流行天后泰勒絲抵達美式足球聯盟NFL年度冠軍賽「超級盃」位在拉斯維加斯的忠實體育場,為球星男友凱爾西和他效力的堪薩斯酋長隊加油打氣。取自 @Palace_gio「X」社群平台

流行天后泰勒絲抵達美式足球聯盟NFL年度冠軍賽「超級盃」位在拉斯維加斯的忠實體育場,為球星男友凱爾西和他效力的堪薩斯酋長隊加油打氣。取自 @Palace_gio「X」社群平台

A A A
2024-02-12 12:40

(林泊志/綜合外電報導)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超強吸票機,意向與動態倍受矚目,正在爭取共和黨黨內提名的美國前總統川普,不敢小看泰勒絲吸票威力,就在社群平台發文,不但邀功指任內通過音樂現代化法案,幫泰勒絲賺了不少錢,認為泰勒絲不可能會支持拜登,也不會背叛自己。

美國《新聞週刊》(Newsweek)今年1月做了一份關於「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意見能否左右2024總統大選」的民調,結果有將近兩成(18%)的受訪者同意,也非常有可能會投給泰勒絲支持的候選人。

泰勒絲的Instagram擁有超過2.8億追隨者,貼文或所說的話都能產生巨大影響;《紐約時報》1月29日報導,泰勒絲曾在2020年公開表態力挺拜登,泰勒絲是拜登團隊爭取背書的最大目標。

就有專家預估2024年美國總統大選中,年輕人的投票率將再次高漲,而泰勒絲的粉絲群比全國整體還年輕而且忠心。

《今日美國》(USA TODAY)報導,泰勒絲instagram發布後,在全國選民登記日瞬間就湧入超過3萬人註冊登記,其中大多是年輕人。Vote.org執行長海莉(Andrea Hailey)說,「當有人一次登記 30,000 票時,這絕對會產生影響。」

對於泰勒絲的超強吸票機威力,川普陣營相當忌憚,內部還傳出泰勒絲可能會趁前去替男友崔維斯(Travis Kelce)加油的同時,表態支持拜登。

川普在社群平台邀功,並指流行天后泰勒絲不會支持拜登也不會對他不忠。翻攝Turth Social網站

川普在就在社群平台「Turth Social」發文寫到,指流行天后泰勒絲「不可能」支持拜登競選連任。

川普說稱「我簽署並負責泰勒絲和所有其他音樂藝術家的《音樂現代化法案》(Music Modernization Act),拜登沒有為泰勒絲做任何事情,也永遠不會。」

川普說,她不會支持拜登,「也不可能對這個為她賺了這麼多錢的人不忠」。

川普還說,「除此之外,我喜歡她的男朋友崔維斯,雖然他可能是自由黨人,而且可能無法忍受我!」

更多新聞:

逾950億美元援烏以台法案 美參院關鍵程序表決過關

美國大選/川普「鼓勵」俄國攻擊北約成員 拜登:低劣危險

荷前首相艾格特與結縭70載妻牽手安樂死 享耆壽93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