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初一合體高虹安發小紅包 被問提前開跑2026這樣說
  • Line
柯文哲今早與高虹安到普天宮參拜祈福。民眾黨提供

柯文哲今早與高虹安到普天宮參拜祈福。民眾黨提供

A A A
2024-02-10 11:47

(菱傳媒/綜合報導)大年初一,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上午跟與眾黨籍新竹市長高虹安、副市長邱臣遠赴新竹普天宮參拜,發送市民發開運小紅包,黨內立委黃珊珊、黃國昌兩人今天也排滿宮廟走春行程,被解讀是為2026提早佈局,柯文哲受訪笑指離2026年尾(選舉)還很久,但透露了每個地方都是重點佈署地方。

柯文哲今天一早先前往新竹普天宮拜拜,針對小年夜在臉抒發布寫下清理心理空間的小年夜反省,是否有反省出什麼錯誤決定?柯文哲笑笑回覆:「大年初一不要講這個
,等以後專訪再處理。」

對於黃國昌日前受訪提到2026戰略,他建議民眾黨除了佈局六都,新竹縣市跟嘉義市也應派將挑戰,柯文哲受訪表示,每個人都可以表達意見,內部就在討論看怎麼做。

媒體詢問,高虹安拚2026連任,要如何突破藍綠,柯文哲同樣未正面回應,僅笑笑說「現在是2024年初,離2026年尾還很久,好不好」;而高虹安則回應,現在認真把市政做好,新竹市民是她最大目標,目前還沒思考2026各種競合狀況,市民為先就是她最大市政目標。

對於蔡璧如接台中市府顧問,柯文哲表示,蔡要留在台中,也是一個方法,高虹安則認為黨內同仁在各地深耕,跟台中市府合作都有加分效果,應以好事來看待。

近期國運籤出爐,顯示未來兩岸衝突加劇,是否要醒賴清德謹慎處理兩岸事務?柯文哲表示相信台灣民眾有智慧,關關難過關關過。

柯文哲今早與高虹安到普天宮參拜祈福。民眾黨提供
柯文哲今早與高虹安到普天宮參拜祈福。民眾黨提供

更多新聞:

湧蓮寺國運籤「貴人一指笑顏開」 農籤抽中籤王:萬事大吉

Dragon象徵惡、醜? 中國官媒:「龍」應正名Loong

快速反應守護領空 國防部公布戰機防空飛彈戰備實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