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賴清德合體拍攝「旺喵」賀年花絮曝光! 蕭美琴笑問:白玫瑰是什麼意思?
  • Line
賴清德、蕭美琴手拿「財貓雙全妙妙喵、汪事如意有狗讚」對聯賀年。賴辦提供

賴清德、蕭美琴手拿「財貓雙全妙妙喵、汪事如意有狗讚」對聯賀年。賴辦提供

A A A
2024-02-09 13:35

(菱傳媒/台北報導)明天是農曆新年,正副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蕭美琴今(9日)釋出賀年定裝照及拍攝花絮,二人除手持總統府的「萬物興龍」春聯、賴蕭推出的「旺喵斗方」之外,蕭還挑了「財貓雙全妙妙喵、汪事如意有狗讚」的對聯與賴合體,還有兩人持紅玫瑰、白玫瑰合照,蕭美琴還不解的問,「白玫瑰」是什麼意思?

賴清德、蕭美琴賀年定裝照,賴身著招牌深藍色西裝,深藍色領帶上有紅白花紋、帶有小巧思,蕭則身穿黑色連身裙,搭配大紅色西裝外套,簡約大方。賴清德也拍攝了圍紅色圍巾拱手拜年、手拿紅包及各式春聯的獨照,攝影師誇讚「選完笑容都很好!是總統的笑容」,賴笑答「不是很好而已,是特別好!」

賴清德圍紅色圍巾、手拿春聯賀年。賴辦提供

賴清德是愛狗人士,蕭美琴是愛貓一族,這次再聯手推出「旺喵斗方」,因應龍年加上2隻可愛版飛龍,並以幾朵小花與筋斗雲點綴。兩人還拿了同樣圖樣的「萬物興龍、福氣龍來」手板及總統府推出的「萬物興龍」春聯。

賴、蕭聯手推出「旺喵斗方」。賴辦提供

蕭美琴也挑選多款志工團體推出的春節小物,像是毛孩的彩虹天堂推出的寵物對聯,她介紹說,上聯是「財貓雙全妙妙喵」,如果跟未來總統賴清德一樣屬狗,還有下聯汪事如意有狗讚」,如果兩隻不夠,橫幅還有「汪喵齊聚迎祥龍」,還挑選了「浪愛有家」的貓咪造型紅包,將姓名「蕭美琴」畫進貓圖案的斗方,蕭也笑說,「可能我天生就屬貓」。

春節連假最後一天2月14日西洋情人節,賴清德、蕭美琴也各持1支紅玫瑰、白玫瑰合照,蕭美琴拿著白玫瑰拍攝時,不解詢問「白玫瑰是什麼意思?」得知還有3月14日白色情人節,她忍不住露出了小無奈的笑容,模樣十分逗趣可愛。賴則笑說「出頭很多」(台語)!

賴清德、蕭美琴也各持1支紅玫瑰、白玫瑰合照。賴辦提供

更多新聞:

盧秀燕認瘦肉精「是個案」! 台糖業務怒發文:沒日沒夜的搞都因為您

柯文哲反省了!小年夜回顧總統大選:是否做了那些錯誤決定

韓國瑜春聯喊到4800元搶到翻!議員貼門外1晚就被偷 韓粉狂奔2小時衝台北索取

陸軍短影音賀新年 片尾暗藏彩蛋考驗眼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