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自駕國道出車禍 妻子頭暈、胸口痛送醫
  • Line
桃園市長張善政與夫人。翻攝張善政臉書

桃園市長張善政與夫人。翻攝張善政臉書

A A A
2024-02-03 16:01

(菱傳媒/綜合報導)國道三號北上48.4K今(3日)下午2點多發生一起2車追撞車禍,警方到場發現,其中一輛是桃園市長張善政所駕駛,他開車載妻子,張妻未有明顯外傷,但出現頭暈、胸口疼痛情形,緊急送醫,至於車禍肇因及責任歸屬仍待調查釐清。

這起車禍發生在福爾摩沙高速公路北上三峽路段,張善政事故為2車車禍,他是後方車輛,67歲的張妻無明顯外傷,但胸口疼痛、頭痛不適,由新北市第五大隊隆恩分隊救護車緊急送醫,張善政未受傷。

桃園市新聞處表示,巿長今天下午自己開車與妻子準備回新北新店老家打掃,途中在國道3號三鶯、土城段發生車禍,造成腳部輕微擦傷,妻子則有胸悶情況,目前已送醫治療,事故後續由國道警方處理。事故發生後,雙方除了車損,巿長夫妻兩人輕傷,並無大礙,感謝外界關心市,相關事故原因以警方說法為準。

更多新聞:

綠白「電話門」狂燒 王鴻薇開酸:民眾黨誠信大打折扣

柯文哲下周提告!吳崢轟民眾黨全黨打一人 民進黨未授權任何人提出「珊昌配」

被黃國昌指是喬院長「藏鏡人」 林佳龍駁斥偏離事實:我和游錫堃都感到無奈

綠白「電話門」牽扯閣揆之爭? 黃國昌爆:2名中間人自稱代表林佳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