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內鬥?四叉貓爆黃珊珊反對蔡壁如任中央委員 本尊嗆告:請不要造謠
  • Line
四叉貓爆她反對蔡壁如任中央委員,黃珊珊(左一)嗆告。林啟弘攝

四叉貓爆她反對蔡壁如任中央委員,黃珊珊(左一)嗆告。林啟弘攝

A A A
2024-01-26 17:14

(菱傳媒/台北報導)民眾黨立委落選人蔡壁如未獲邀出席民眾黨24日餐會,引發內鬥疑雲,日前傳出她將回歸民眾黨中央任中央委員,但網紅「四叉貓」爆,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與林國成反對,所以下周三將再開會討論。對此,黃珊珊回應,請不要造謠,他沒有參與任何中央委員討論,如不澄清將依法提告。

四叉貓昨(25日)在臉書PO文表示,民眾黨的主席柯文哲手上有三張魔法卡,翻開魔法卡的效果是可以指定某人成為中央委員,這個特權是避免柯文哲投票表決時只有一票太少,上周柯文哲翻開覆蓋的魔法卡,指定蔡壁如成為中央委員。

四叉貓說,這個動作被解讀柯文哲要把蔡壁如拉回核心決策圈,但有兩個人提出反對,分別是黃珊珊和林國成,所以下周三要再開會重新討論此案。四叉貓補充,1月24日的民眾黨尾牙主辦者是林國成(台北市黨部主委),蔡壁如沒有收到邀請。

對於四叉貓爆料,黃珊珊留言回覆,「請不要造謠,我沒有參與任何中央委員的討論,如不澄清將依法提告」。她也在自己的臉書表示,每天都有人在造謠,傷害台灣民眾黨,只要是不實的惡意中傷,都會蒐證、提告 。

四叉貓今在臉書PO文補充「大清早黃珊珊就跑來要我澄清不然就告我,我昨天又沒說妳是在討論時提出反對意見的(笑),那要澄清的大概是『反對蔡壁如當中央委員』這件事吧,好的,那就是黃珊珊支持蔡壁如成為中央委員,黃珊珊絕對沒有反對蔡壁如重新回到民眾黨核心圈,澄清完成請不要告我,黃珊珊立委好大我好怕。」

另外,林國成也留言稱是「錯誤消息」,他說,自己並非中央委員,且24日活動並非他主辦,請勿竹篙裝菜刀。四叉貓馬上拿出民眾黨黨章文件打臉,台灣民眾黨的立法委員就自動為民眾黨中央委員,正式名稱叫做「當然中央委員」,林國成不是中央委員而是「當然」中央委員;至於民眾黨尾牙,四叉貓稱,民眾黨尾牙被正名為「民眾黨台北感恩餐會」,身為台北市民眾黨部主委的林國成如果要否認是他主辦,那自己也是沒有辦法的啦。

更多新聞:

為王義川舌戰!周玉蔻直播中逼問院長落選讓出不分區 游錫堃怒嗆:以訛傳訛

民眾黨餐會「沒邀蔡壁如」 陳佩琪爆內幕:柯文哲也說我不用參加

國會龍頭支持誰?柯文哲曝「每天接到很多不想接的電話」 下令:抓到跑票開除黨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