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C主委陳耀祥不續任 黃國昌怒轟太無恥:做了這麼多爛事可以不必負責?
  • Line
民眾黨不分區當選人黃國昌。資料照片/林啟弘攝

民眾黨不分區當選人黃國昌。資料照片/林啟弘攝

A A A
2024-01-23 17:55

(菱傳媒/台北報導)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主委陳耀祥今(23日)宣布,借調到NCC已滿8年,今年7月31日任期結後,就會回歸台北大學,不會續任。對此,民眾黨不分區當選人黃國昌痛批,陳耀祥做了這麼多爛事,可以不必負責嗎?會不會太無恥?

得知陳耀祥宣布不續任,黃國昌在臉書發文痛批,「士大夫之無恥 ,是謂國恥
。」明眼人都知道,此舉是陳耀祥在自己被民進黨斷尾之前,自己幫自己搭了下臺階,「然而,陳耀祥做了這麼多爛事,可以不必負責嗎?會不會太無恥?」

黃國昌說,剛剛,NCC宣布明天將針對「三立違法入股中嘉」以及「鏡電視違法變更營運計畫」開會討論,完全是典型的選前擺爛,硬是要拖到選後才面對。NCC委員如此深諳「為官之道」,難怪台灣媒體環境益發墮落!

他怒轟,「陳耀祥如果還知道羞恥,就及早辭職下台,別繼續自甘充當綠色黨媒新聞台的小弟!」

更多新聞:

指黃國昌「教室硬上」遭求償 周玉蔻有意解調:他罵更兇我也沒提告

賴清德萬里宴請落選立委! 賴坤成喊:來到傳說中的賴皮寮

NCC主委陳耀祥宣布不續任 7月31日任期結束後回歸校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