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五童衝「凱道造勢晚會」鬧失蹤!明天小草見面會 柯文哲喊話:先向父母報備
  • Line
柯文哲選前凱道選前之夜,人潮擠爆現場。柯文哲競辦提供

柯文哲選前凱道選前之夜,人潮擠爆現場。柯文哲競辦提供

A A A
2024-01-20 15:02

(菱傳媒/台北報導)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明(21日)在台北榮星花園舉辦首場「阿北森友會」,進行謝票行程。對於基隆有名小五學生突然失聯,家長報警處理急切尋找,沒想到竟是去參加柯文哲造勢晚會,柯文哲今日在臉書發文呼籲,未成年的朋友,如果要和同學一起或單獨參加任何活動,一定要先跟家長報備與溝通,他們也會加強宣導,請不要讓父母擔心。

民調專家戴立安昨接受媒體人陳東豪《寶島強強滾》廣播節目專訪,他提到,柯文哲這次的選票很明顯集中在20-49歲,本來其實是20-39歲居多,但後來年齡層又擴散到40-49歲,但因柯的操作方式,也讓他的中間選民支持度一度掉到很低。

戴立安透露,柯文哲的支持者並不只是到20歲,有個朋友跟他說,投票前,基隆有一個小五的學生突然失蹤不見,家長很急著去找,也報警處理,結果發現,這名小五的學生,竟是去參加柯文哲的造勢晚會。

民眾黨明日下午2點在台北榮星花園舉辦「 阿北小草見面會」,進行謝票。柯文哲今在臉書發文表示,希望這場活動,他能有機會當面謝謝每一位。如果不便前來,可以看直播,或參加後續我們安排在其他縣市的場次。

柯文哲表示,他很期待小草們日益茁壯,成為獨立思考、明辨是非、不受假訊息擾動,找到興趣與志業,努力自我實現,做到在不同領域中「 最好的自己」,成為未來國家的優秀公民,一起讓台灣變得更好。

柯文哲也特別呼籲,未成年的朋友,如果要和同學一起或單獨參加任何活動,一定要先跟家長報備與溝通,他們也會加強宣導,請不要讓父母擔心。

民眾黨明日下午2點在台北榮星花園舉辦「 阿北小草見面會」。翻攝柯文哲臉書

更多新聞:

又發千字長文!陳佩琪轟藍只想打趴柯文哲 前幕僚狠酸:「第三夫人」要懂得檢討

廢止義務役1年役期公投提案 中選會:有舉行聽證會必要

韓國瑜促「國會藍白合」 柯文哲:民眾黨不會成藍內鬥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