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立委選舉/雲林海線老將蘇治芬不敵丁學忠 山線劉建國成功四連霸
  • Line
民進黨老將蘇治芬不敵丁學忠。翻攝兩人臉書

民進黨老將蘇治芬不敵丁學忠。翻攝兩人臉書

A A A
2024-01-13 19:35

(菱傳媒/台北報導)2024年立法委員選舉結束,雲林立委選情出現變天局面,海線選區代表國民黨的虎尾鎮長丁學忠成功扳倒民進黨現任立委蘇治芬。至於山線民進黨立委劉建國挑戰連任成功,逼退國民黨候選人邱良閱。

本屆雲林縣立法委員板塊出現變動,第一選區(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褒忠鄉、土庫鎮、虎尾鎮、四湖鄉、元長鄉、口湖鄉、水林鄉、北港鎮)國民黨丁學忠,在團結藍營要角後成功擊退現任立委蘇治芬。並於晚間7時自行宣布當選。

蘇治芬則在臉書發出圖文,表示「人生的選戰,我已打完了」,並感謝大家對她的扶持與鄉親的疼惜。

雲林第二選區(崙背鄉、二崙鄉、西螺鎮、莿桐鄉、林內鄉、斗六市、大埤鄉、斗南鎮、古坑鄉)部分,民進黨現任立委劉建國挑戰四連霸成功,擊退國民黨邱良閱。邱良閱也在晚上6時許,約落後1萬票時,自行宣布落選,並恭喜劉建國當選。同時懇求劉不要讓鄉親失望,包括斗六鐵路高架化、農水路、公糧收購等問題能聽進去。

正確選舉結果,仍以中央選舉委員會公告為準。

更多新聞:

2024立委選舉/ 台中第一選區 蔡其昌打敗蔡璧如挑戰四連霸成功

2024立委選舉/王子復仇成功!顏寬恒自行宣布當選 擊敗林靜儀贏回中二選區

2024立委選舉/北市港湖區輸給李彥秀 高嘉瑜宣布敗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