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致政陷不雅片及錄音門風暴 妻子陳亮吟發聲力挺:邪不勝正
  • Line
羅致政妻子陳亮吟出面力挺。翻攝羅致政臉書影片

羅致政妻子陳亮吟出面力挺。翻攝羅致政臉書影片

A A A
2024-01-11 13:07

(菱傳媒/綜合報導)爭取連任的民進黨新北市立委羅致政,日前不但捲入疑似不雅片風波,近日也陸續有疑似與總統蔡英文、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的錄音檔流出。對此,羅致政的妻子陳亮吟今在羅的臉書透過文字及影片發聲,還一度哽咽,指羅做了8年的努力卻因為一支影片被造謠抹黑,強調「我們不會被眼前的挑戰所擊敗,我堅信邪不勝正、天佑善良」。

陳亮吟說,這幾天,她和羅致政收到許多朋友們關心的簡訊,「還有透過Line群組表達他(她)們的心聲。有人為惡質的選風忿忿不平;有人為我們擔心到徹夜難眠;有人要幫我們介紹律師;還有人送來神明的護身符;當然,更多的支持者要我們堅強,他(她)說:關關難過,我們會陪你們拚到最後!」

陳亮吟表示,面對這些溫暖、真摯、讓人感動的朋友和支持者,在此,她借用羅致政的臉書,「向妳(你)們深深鞠躬,由衷地跟大家說聲:感謝您們!」或許,她不是一個口才伶俐的人,但她真心覺得,13年前,她和羅致政搬來板橋至今,歷經一次敗選、二次勝選,他們在這個地方多了好多好多朋友,從陌生、到熟識、到選舉時主動來幫忙、大街小巷都有主動打招呼的鄉親。她非常珍惜這麼美好的因緣,他們不會被眼前的挑戰所擊敗,她堅信邪不勝正、天佑善良。

陳亮吟說,「羅致政常說:蠟燭什麼時候最亮?當四周黑暗時,小小的燭光就會變得格外明亮。」她在此拜託大家,羅致政無論是在國會問政或極力爭取板橋地方建設 ,他的認真和表現相信大家有目共睹,請給有做事的人再次的肯定。「最後兩天,請幫我們拉票,當我們的燭光,我相信,烏雲會散,天總是攏會光!」

羅致政妻子陳亮吟出面力挺。翻攝羅致政臉書

更多新聞:

羅致政再被爆疑似「與蘇貞昌13分半錄音檔」流出! 受邀任行政院發言人以「外遇事件」婉拒

又有41分鐘音檔流出還牽連蔡英文!游淑慧曝內容應是「台灣製造」 羅致政火速發6點聲明

音檔延燒!羅致政找「廟公」幫總統算命 黃揚明比對揪出疑是「通緝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