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選情/盧秀燕批國家警報介選 評羅致政錄音疑雲危害國安
  • Line
台中市長盧秀燕上午批評昨天發布的中國衛星警報是介選,坦言會對選情造成影響。顏寬恒競總提供

台中市長盧秀燕上午批評昨天發布的中國衛星警報是介選,坦言會對選情造成影響。顏寬恒競總提供

A A A
2024-01-10 10:39

(記者王乙徹/台中報導)台中市長盧秀燕上午陪同立委候選人顏寬恒掃街時,認為昨天國防部發布中國發射衛星的國家警報是介選,坦言會為選情造成影響,批評民進黨連在處理重大的國家、國安議題,非常不謹慎,而且意識形態作祟,她也指出,新北有一位立法委員,是否涉嫌偷錄總統講話?這也是國安事件,卻未見民進黨政府積極偵辦。

盧秀燕上午陪同顏寬恒在霧峰地區掃街拜票,並擔任麥克風手站上宣傳車親自推薦,對於昨天國防部發布警報提醒民眾中國發射衛星飛越南部上空,英文卻使用missile(飛彈),引發各界關注國防部緊急道歉說明,她認為,「國家警報亂放,對國家安全造成危害,對人民安全造成影響,當然會促使人民去思考,週六投票要選擇更穩健的國家領導人,那就是三號侯友宜。」

盧秀燕進一步指出,不只國家警報烏龍事件,新北有一位立法委員,是否涉嫌偷錄總統講話?這也是國安事件,但民進黨政府沒有積極偵辦,如果連有人涉嫌偷錄總統談話,且涉及國家人事,民進黨態度卻是如此潦草,那民眾感覺到民進黨在守護國家元首的安全上是不認真、不在乎的,從這兩事件可以看出民進黨在處理國安議題上,根本沒有把台灣安全、台灣人民的安全放在心上。

台中市長盧秀燕陪同立委候選人顏寬恒車隊掃街。顏寬恒競總提供

更多新聞:

棄保套路重現?謝長廷憶2000年三強選戰「這人」公布假民調 結果令人意外

獨家/吳欣盈花813萬進修竟是新光人壽買單 赴英念MBA卻未列入選舉公報

逆風!批國家級警報「落漆」遭圍剿 吳怡農:何時開始不許質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