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盈南北拜票分進合擊 吳欣盈高雄車掃展現親和力
  • Line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南下高雄展開車掃行程,與熱情民眾合影。民眾黨提供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南下高雄展開車掃行程,與熱情民眾合影。民眾黨提供

A A A
2024-01-03 15:08

(菱傳媒/高雄報導)不讓綠營的「遍地開花挺美德」專美於前,民眾黨正副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吳欣盈今天也兵分兩路到桃園、高雄街頭拜票,吳欣盈一早偕民眾黨高雄市立委候選人曾尹儷到大社保元宮參拜,隨後展開一整天的大高雄車掃行程,途中不少熱情民眾爭相與新光公主合影,展現絕佳親和力。

由於吳欣盈在去年決定擔任柯文哲副手參選並申報財產時,僅填寫自己的財產資料,直到上月才更新加入兩筆兒子名下的活期存款與外幣存款,共16萬8169元,但其比利時籍丈夫的財產資料至今仍未申報,引發各界持續關注。吳欣盈上午回答媒體詢問表示,有關財產申報問題之前她都已經講過,目前就是在申報程序中,一切依法處理。

吳欣盈表示,她今天很高興到高雄替曾尹儷加油打氣,這兩天在中南部都有行程,她想讓支持者知道這次總統選舉「三腳督」、很競爭,呼籲支持者1月13日一定要出來投票。

上午的車掃行程從大社出發,途經楠梓、岡山鬧區,陪同參與車掃的民眾黨高市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曾尹儷,早期為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黃俊英幕僚,前年曾以無黨籍身分參選高雄市長,去年8月加入民眾黨獲徵召參選,將與民進黨第一選區三連霸的立委候選人邱議瑩對陣。

更多新聞:

疑私密影片外流!羅致政指境外介選態勢很明顯 璩美鳳駁:影片有交談對話

秀公文曝彈藥庫附近民宅要囤彈藥 趙少康:民進黨在準備打仗

高雄挺美德遍地開花 綠營立委、議員全員出動站路口拜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