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稱「凱旋苑」是夫人繼承 段宜康:說謊好像呷土豆
  • Line
侯友宜妻子名下凱旋苑外觀。翻攝Google Maps、侯友宜臉書

侯友宜妻子名下凱旋苑外觀。翻攝Google Maps、侯友宜臉書

A A A
2023-12-27 11:18

(菱傳媒/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家族位於文化大學旁的「凱旋苑」套房,被文大學生控訴不斷漲房租剝削學生,侯友宜日前表示,這是太太娘家繼承而來,合法繳稅、有開發票,也是合法建築物。不過,前立委段宜康則發文說,「侯侯說凱旋苑是太太娘家繼承來的,他說謊好像呷土豆!」

對於凱旋苑屢遭對手攻擊,侯友宜競辦今(27日)上午10點半公布稅單、租約正面回擊。侯友宜競辦表示,文大這塊地是侯友宜岳父在40幾年前就買下來,之後會蓋房子,是因為侯家發生侯友宜獨子遇火燒車意外過世,那是很大的傷痛,當時侯的岳母就跟侯說,「你連我孫子都照顧不好,你自己都有生命危險,所以我們蓋房子、租出去,將來能有個依靠」。

競辦表示,根據《民法》第1017條,侯友宜太太任美玲這筆繼承房產是在婚前就取得,所以屬於任美玲的,分開的話也屬於任美玲,侯友宜是沒權利處理這塊土地。侯辦也說,租金並未特別貴,一切均符合市場機制,侯友宜也很不捨妻子遭到扭曲,明明是繼承家裡的東西,卻遭到如此批判,而且這是婚前就繼承的,侯友宜在意的是,他覺得太太沒有做錯事。

不過,段宜康則在臉書表示,這棟房的起造人是「友友投資公司」,1994年由侯夫人任美鈴出資成立,2500萬資本額她就佔了2400萬。而且當時任美鈴早就和侯友宜結婚了。段宜康直言,「不管叫大群館,還是凱旋苑,根本就是侯友宜的家族營利事業。」

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留言,「組長:案情不單純,勿枉勿縱,以正視聽!」「一手拜關公,一手包租公」、「侯包租公說謊被抓包又翻車了,剝皮寮發大財,要租就租不租滾開」、「一而再再而三的謊話連篇!這種政治小丑不夠格當台灣總統!」

更多新聞:

破冰!傅崐萁接任「侯康配」全國後援總會副會長 今旋風拜訪中南部

駁賴清德「親共」指控 趙少康承諾:任內「絕不會推動統一談判!」

不是「許11萬」!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自己月薪含飲食津貼是12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