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三立新聞影射接觸黑金 趙少康嗆:民進黨乾脆宣布不要更生人的票
  • Line
趙少康(前左)與賴士葆(中)24日到木柵市場拜票,支持者送上生薑,象徵祝福侯康配能「一統江山」。中央社

趙少康(前左)與賴士葆(中)24日到木柵市場拜票,支持者送上生薑,象徵祝福侯康配能「一統江山」。中央社

A A A
2023-12-24 15:28

(菱傳媒/綜合報導)三立電視台拍到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昨拜會彰化縣農會理事長蕭景田,由於蕭牽涉台北市議員林杏兒賄選案,媒體質疑這與趙少康反黑金口號相左。趙少康今(24日)痛批三立新聞很有敵意、惡意,還說自己只是趁空拜會地方人士,甚至嗆民進黨,要不要乾脆宣布不要百萬更生人的票?

趙少康今上午陪同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賴士葆木柵拜票,他說,他很不滿三立昨天的新聞,做了相當有敵意的新聞,帶很惡意,不懂為何要這樣,他對媒體很友善,幹嘛這樣對他。

趙少康說,自己到彰化為小雞站台的中午空檔,總要拜會一下地方人士,而蕭景田是彰化縣農會理事長,彰化又是全台灣最大的農業縣,他能不拜會嗎?且後來彰化縣長王惠美也來了。

趙少康指出,林杏兒被訴當選無效已經被高等法院駁回,而蕭景田雖被起訴,但被政治起訴的人可多了,被起訴就有罪嗎?是這樣念法律的嗎? 

趙少康說,有人說蕭景田幾十年前犯過罪,他昨天查了台灣過去幾年的狀況,每年平均有3萬多人假釋出監獄,30年就有百萬,「民進黨跟賴清德要不要宣布,更生人都與犯罪有關,不要這些票?」

趙少康表示,民進黨自己的問題,族繁不及備載,包括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前立委蔡啟芳、民進黨中常委黃承國;而他拜會這麼多人,卻偏偏把蕭景田挑出來,「然後說我去拜訪黑道,這很無聊,何必這樣子呢?」要求三立真的不要這樣,希望有人去告訴三立老闆他很不滿。

更多新聞:

賴清德諷趙少康稱「人民才是老大」 批柯文哲炒農地牟取暴利

侯康配台中造勢湧6萬人 侯友宜批綠卡建設「只差沒下跪」

提Johnnie walker被酸「悖離民眾生活」 吳欣盈:不需大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