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假買賣案!顏寬恒出庭喊「清白」批對手抹黑 林靜儀駁:中二選區還要再補選?
  • Line
顏寬恒(右)指控抹黑,林靜儀(左)回應,如果顏當選卻因貪污案被判刑,又要再一次補選嗎? 顏寬恒、林靜儀競辦提供

顏寬恒(右)指控抹黑,林靜儀(左)回應,如果顏當選卻因貪污案被判刑,又要再一次補選嗎? 顏寬恒、林靜儀競辦提供

A A A
2023-12-21 15:25

(菱傳媒/綜合報導)國民黨台中市立委候選人顏寬恒涉侵占國有地、假買賣豪宅案,今年4月被地檢署起訴,今(21日)他與買家共同出庭應訊。顏寬恒受訪時強調,買賣的過程有憑有據,自己「清白無懼」,反批對手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林靜儀始終用有罪認定指責他,這是選舉抹黑造謠。林靜儀回應,如果顏當選卻因為貪污案被判刑,中二選區又要再一次補選嗎? 

顏寬恒位於龍井的住家及公司,今年3月遭檢調大動作搜索,最後顏以1千萬元交保。4月26日台中地檢署偵結起訴,指控顏寬恒擔任立委期間,涉嫌夥同營造公司負責人林進福,詐領108萬助理費用,用來購買瑪莎拉蒂名車、支付沙鹿豪宅支出雜費,認定涉嫌貪污;另外,沙鹿豪宅涉嫌侵占國土達1097.14平方公尺,還涉嫌用「借款」名義,把4541萬元借給張姓女設計師,再由張女出面假意購買沙鹿豪宅。

顏寬恒今再次出庭應訊,強調交易過程都有憑有據,「真實買賣真實金流,由法院來審理。」

顏寬恒說,從頭到尾他的態度很明確,就是積極配合配合調查,他是清白,應無罪推定,也希望法院公正審理,但對手顯然用有罪認定來指責他,自己「清白無懼」,該面對的司法問題會去捍衛,證明清白,對手是用選舉的抹黑造謠轉移焦點,轉移對手護航政府、護航高端、護航萊豬、護航臭雞蛋,選民會有公評與判斷。

對此,林靜儀回應,顏寬恒霸佔地方資源圖利自己家族,涉及好幾件官司,她與選民已經搞不清楚,顏寬恒今天到法院,是應訊哪一條被起訴的罪名?是豪宅侵占國有地,或豪宅假買賣,還是涉嫌盜用助理費拿的貪污案?

她表示,希望顏寬恒能夠好好的趕快面對司法,讓相關的案件,能夠盡速給地方民眾一個交代。她強調,顏寬恒涉嫌的案件,尤其是貪污案,如果他當選,一旦被判刑,中二選區又要再一次補選嗎?勞民傷財選民無法接受。

更多新聞:

也捐了!柯文哲同意新竹違規農地租金做公益 找黃國昌當「防腐劑」幫處理

新北市府稱賴老家「幽靈房屋」怎信託 民進黨轟:侯強押公務員當打手

用國家的錢租賴兄宅?賴辦斥選舉抹黑 國安局宣布撤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