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防本命區!侯揚言查辦台南弊案 賴清德:不公不義的事、該辦就辦
  • Line
賴清德今上午陪同立委林俊憲前往台灣府城隍廟參拜。翻攝畫面

賴清德今上午陪同立委林俊憲前往台灣府城隍廟參拜。翻攝畫面

A A A
2023-12-17 11:43

(菱傳媒/綜合報導)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17日)回防台南,陪同尋求連任的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參拜台灣府城隍廟,懇求鄉親如過去栽培他,明年投票時支持賴清德、蕭美琴。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日前到台南曾重批貪汙舞弊、爐碴案、光電、88槍擊案,揚言成立特偵組查辦;賴清德今說,他在公事上是非分別態度很清楚,反對任何不公不義的事,該辦就辦,該查就查,絕對不會有任何隱瞞。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昨日直搗賴清德本命區台南,賴清德今日馬上回防且行程滿檔,從上午到傍晚接連替黨籍立委候選人林俊憲、林宜瑾、陳亭妃、賴惠員等人站台。其中,林俊憲的選區也是賴清德任立委時的選區,堪稱「本命區中的本命區」,賴清德上午一連陪同林俊憲走赴台灣府城隍廟拜廟、鹽埕天后宮拜廟、鹽埕北極殿拜廟、灣裡萬年殿拜廟以及喜樹萬皇宮參拜暨後援會成立。

賴清德上午在參拜台灣府城隍廟致詞時表示,懷著感恩心情回到台南,相處過的人都清楚他做事態度;自己在公事上是非分別態度很清楚,反對任何不公不義的事,該辦就辦,該查就差查,絕對不會有任何隱瞞,這是他的態度。

賴清德並表示,在這次台灣關鍵時刻,台南是發揮最大角色來支持賴清德、蕭美琴,他也說,賴、蕭都是出身台南,過去台南是民主聖地,歷屆總統選舉都是最支持民進黨,都拿下全國最高得票率,懇求台南鄉親繼續支持。

林俊憲說,未來台灣新總統賴清德回到台南,賴和大家有很深的感情,賴最早從政服務處就設在青年路就在附近,在府城隍廟境內,今天特地向城隍爺祈求保佑台灣平安、選舉順利,讓賴清德高票當選。

府城隍廟主委郭榮哲向賴介紹廟內文物暨宮廟博物館授證,他表示,宗教信仰亦透過有形文物勸人向善、諸惡莫做,與賴清德「走對的路.選對的人」競選口號是一樣的;今天特別邀請大家共同支持對的人,「讓賴清德總統帶領我們走對的路。」獲得如雷掌聲!

台南市長黃偉哲也提及,台南市的老市長要擔當新任總統之際,如同郭榮哲主委所說要「走對的路.選對的人」,讓國家走向更加繁榮發展的路。

更多新聞:

服貿讓5千萬陸人搶台工作? 馬英九批賴清德:頭殼壞去

柯文哲台南首場大造勢「萬人震撼景象」曝光 台中逛夜市巧遇顏寬恒

北市41里長遊陸遭約談!藍嗆司法介選 綠批與中國唱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