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不停蹄「搶救」造勢!王義川:我進去專治韓國瑜和黃國昌
  • Line
王義川16日出席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與立委參選人鄭文婷「信賴台灣」仁愛區後援會成立大會。翻攝畫面

王義川16日出席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與立委參選人鄭文婷「信賴台灣」仁愛區後援會成立大會。翻攝畫面

A A A
2023-12-16 15:45

(菱傳媒/台北報導)「搶救王義川大兵」在綠營掀起輔選旋風,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王義川今(16日)到基隆及新北輔導,受到熱烈歡迎,他說如果進入立法院,專治韓國瑜和黃國昌,每天帶酒測器,對著韓說,「昨天有喝哦」。

王義川今早連趕2場,出席「賴清德X蘇巧慧X卓冠廷」後援會在新北市鶯歌的成立大會,及到基隆參加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與立委參選人鄭文婷「信賴台灣」仁愛區後援會成立大會,現場許多民眾拉布條支持王義川。

王義川說,現在大家都在搶救王義川,連他媽媽也打電話問他「是有要緊嘸,大家都要救你?」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前三名分別是林月琴、沈伯洋、張雅琳,都是找這麼優秀的候選人,他排不分區第14名,但是他不怕啦,大家拚過衝過去啦,

王義川說,他如果進入立法院,專門治國民黨不分區第1名的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和民眾黨不分區第2的前立委黃國昌,立法院不能有這些「牛鬼蛇神」。他就每天帶酒測器,跟著韓說,「昨天有喝哦」。而「王義川」是黃國昌是刻在心裡的名字,30年的創傷無法走出來,「我要去立法院繼續纏著他」。

王義川表示,「我的名字不在選票上面,搶救王義川只有一個方法,政黨票支持民進黨。」選前最後1周他打算1輛車全台大車掃,從台北出發一路南下,再從南迴回到北部。

更多新聞:

柯文哲自稱像蔣經國!侯友宜1句回應酸爆 她補刀:有先問過蔣萬安嗎?

COP28受阻!吳欣盈槓上外交部酸「斷交部」 洪申翰還原過程反嗆「媽寶」

民進黨不分區提名人「他」最有錢身家破3億 洪申翰蟬聯「最窮」封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