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宣布告別政論節目 資深名嘴嘆:沒一家有正當性又政治正確
  • Line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7日宣布,將退出政論節目。翻攝黃光芹臉書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7日宣布,將退出政論節目。翻攝黃光芹臉書

A A A
2023-12-08 09:54

(菱傳媒/台北報導)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昨(7日)深夜突然宣布將「告別上了20年的政論節目」,她感嘆說,已無法在任何一家政論平台,找到所謂的正當性,並符合政治正確,未來將以主持網路節目和寫專欄為主。

黃光芹是知名的名嘴,她昨深夜在臉書發文表示,「告別那6分之1席位」。她說自己考慮了很久,還是決定提前發文,宣布在選後告別上了20年的政論節目,「事情早有徵兆,我已無法在任何一家政論平台,找到所謂的正當性,並符合政治正確;當然,我也怪自己,當有一天成為黑羊,也是我主動告退的時候。」

黃光芹坦言,自己早就不看政論節目了,又怎麼能繼續上,並說給別人聽?還好,已撐到60歲,雖然還未達到完全的財務自由,「但還好,我在自媒體找到新天地,並可以呼吸到自由的空氣。」

黃光芹也透露,選舉期間已先暫時退出,除了過去半年間已先答應幾家的媒體通告,以及選後還有一個專訪,之後就準備完全退出政論節目,以主持網路節目和寫專欄為主,「這次開票前後和當天,是我最後在政論節目停格」。

更多新聞:

告周玉蔻影射小三檢不起訴 高虹安沉痛抗議「司法正義休克了嗎?」

徐巧芯酸蕭美琴「寵喵」!賴競總批洩漏國家機密 不適任立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