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藍白合破局組頭也認賠 賭賴清德勝選者「現在退單先獲賠15%」
  • Line

A A A
2023-11-28 00:00

(記者王乙徹/綜合報導)藍白合最終以破局收場,密切關注2024總統大選對戰組合的地下賭盤組頭意外鬆了一口氣,不必擔心侯柯配成為強力搭檔後會對讓票產生劇烈變化,導致先前收的注金得慘賠,不僅如此,藍白合一破局後,組頭上周六隨即開出賴讓侯、賴讓柯都是120萬票的最新賭盤,另外也有組頭悄悄認輸,通知11月前下注賴清德勝選的賭客可申請退單,莊家將直接賠15%。

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在上周四晚間破局,24日國民黨推出侯友宜搭檔趙少康、民眾黨由柯文哲搭檔吳欣盈前往中選會登記,三腳督局勢正式確定,據傳各地地下賭盤裝家都暗自鬆了一口氣,至少原本6月底封盤的賴讓侯130萬的賭盤,不會因侯柯配而產生劇烈變動。

國民黨侯康配與民眾黨柯盈配24日到中選前登記參選。資料照片/林啟弘攝

據了解,各地組頭在藍白協商合作確定之前就達成共識,5到6月間收的賴侯對戰組合賭注都必須算數,當時賴讓侯從80萬到130萬不等,若侯柯配成形,勢必縮小差距讓先前的賭注等同穩贏,藍白合最終沒有成功,莊家與賭客在原本賴讓侯130萬的基礎下繼續玩,組頭間坦言「鬆了一口氣」。

在藍白確定不合之後,總統大選賭盤隨即在上周六開出最新讓票數,令人訝異的是,不管是賴侯或是賴柯對戰組合,都是賴讓120萬票。知情人士指出,侯友宜從6月封盤的130萬票縮小到120萬,柯文哲從最小差距70萬擴大到120萬,幾乎緊跟著最近的選戰局勢發展。

地下賭盤在藍白確定不合後,通知曾下注「藍白不合」的賭客領獎。讀者提供

地下賭盤在藍白確定不合後,不只馬上推出最新賭盤數據、通知曾下注「藍白不合」的賭客領獎外,也傳出有組頭看好三腳督選情下賴清德獲勝機率提高,悄悄傳訊給賭客「11月1號之前下注賴清德的朋友,需要申請退單的,莊家直接賠15趴」,亦即若下注1萬元者,現在退單可拿回1萬1千5百元,企圖藉此控制風險。

各地警方已針對選舉賭盤展開調查,密切關注異常境外資金流向,最高檢察署也已在3月間成立「中央打擊選舉(網路)賭盤聯繫平台」,提前因應明年正、副總統及立委選舉,積極防堵有心人士利用選舉賭盤賠率、輸贏的假象,影響總統大選。

熱門新聞:

選戰幕後/藍白合拖太久總統賭盤冷清清 詐團趁機開盤海撈一筆

獨家/民進黨台中議員遭控始亂終棄 被害女:坐完月子就被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