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智倫家族透天厝頂樓違建爭議 李正皓爆不只「長高」還「長胖」
  • Line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智倫家族的透天厝頂樓被爆違建加蓋成高爾夫球場。翻攝李正皓臉書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智倫家族的透天厝頂樓被爆違建加蓋成高爾夫球場。翻攝李正皓臉書

A A A
2023-11-22 16:54

(菱傳媒/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智倫被爆家族透天厝違法加蓋成高爾夫球場,昨(21日)已雇工拆除。政治評論員李正皓今再爆,張智倫家族的透天厝不只長高還長胖,要拆的不只球場,整個結構都是違建,是全中和最囂張的違建。

李正皓出示張智倫家族透天厝的透天厝的建物登記文件。翻攝李正皓臉書

對此,張智倫回應,後續處理一切都依法辦理,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若敢直球對決,自行拆除違建,他就會拆除他家人的違建。

李正皓以GOOGLE EARTH的衛星空照圖指控張智倫家族的透天厝不只長高還長胖。翻攝李正皓臉書

《鏡週刊》日前報導,張智倫家族透天厝違法加蓋成「高爾夫球練習場」,李正皓說,那棟透天厝不只長高還長胖,是全中和最囂張的違建,從透天厝的建物登記文件明顯可看到建物登記只有兩層樓,但從空拍圖可以看到透天厝旁邊一整排的房子都是兩層樓,只有張智倫家族的透天厝是四層樓,這是「長高」的部分。

李正皓說,建物登記文件清楚標示,透天厝的合法建築範圍寬為9.25公尺、長為10.45公尺,透過GOOGLE EARTH內建的衛星測距功能顯示該建築的長度為16.42公尺,遠超過建物登記上的10.45公尺,這是「長胖」的部分。

李正皓說,張智倫昨天火速雇用工班拆除頂樓違建根本是假動作,因為整棟建築物不是只有頂樓需要拆除,而是整個結構都是違建,至少要把後半棟超出的6公尺整個拆掉才合法,但這樣一拆下去,整個透天厝就毀了。

李正皓說,公開呼籲張智倫誠實面對自己家族的違建,為何隔壁都是兩層樓,就他家是四層樓?為什麼建築登記長度只能有10.45公尺,但他卻可以蓋到16.42公尺?現在他是國民黨正式提名的中和區立法委員參選人,不要再推給哥哥、爸爸了。

更多新聞:

家族被爆「新北最扯違建」!頂樓藏果嶺可打高爾夫球 張智倫:今僱工拆除

陳昭姿爆他若當選就特赦陳水扁? 柯文哲回應了

宜蘭選情/搶攻醫護票!陳俊宇拋陽交大醫學院遷校 護專增設二技培育人才